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教育 >> 职教 >> 文武齐鸣 放飞梦想 >> 阅读

文武齐鸣 放飞梦想 —信阳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迎新生庆国庆晚会

2016-10-12 08:47 作者:黄勇 周家旺 来源:半月谈网 编辑:chenxiaodong
分享到:

2016年9月29日19点,河南省信阳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16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在学院图书馆明德广场落下帷幕。本次晚会由信阳市市委宣传部、团委以及学生处共同主办,信阳市团委、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共同承办。

据悉,此次文艺晚会吸引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会领导有河南省信阳市市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副部长刘学军;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第民,党委副书记、校长余运德等。媒体记者、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学院数千师生也到场欣赏了这一场“试听盛宴”。

晚会精彩纷呈,歌舞、书法、武术、情景剧、健美操等种类万千。晚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歌唱家金波带来的男生独唱《有事你就说》、《班长的红玫瑰》时达到高潮,台下数千师生都亮起了“手机闪光灯”并几度千人大合唱。此外还有军训教官带来表演唱《箭在弦上》更是展示了我国军人英姿飒爽的军姿。

信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党委书记李第民,党委副书记、校长余运德的带领下,一直贯彻实施党和国家、政府“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办学方针,遵循“厚德砺志,博学笃行”的本校校训。自1903年创学以来,学校在发展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到现如今开设18个院系、54个专科专业,多个本科专业,并在学生成绩、学术研究、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均有重大突破。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一直贯彻“育人育德”的教育理念,旨在激励学院师生修身养德,志存高远,追求真知,忠实践行。(黄勇 周家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