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倾听她们的声音

2018-07-17 17:46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在扬子江药业,女性员工是一道亮丽的色彩,这里有理想的燃烧,拼搏的激情,也不乏人与人之间最朴素的温情,她们的事业在这里起步,爱情在这里扎根,缘生扬子江,她们书写着各自的精彩故事。

在这家民族制药工业领跑者的带领下,扬子江的舞台给了她们无限的希望和憧憬。细致、坚持、奋斗、涅槃……她们像一束光芒,照进了扬子江,照进了为亲人制药的现实中,更多扬子江的女性在这里收获了爱情、家庭,亦或在这里找寻着自己的梦想,她们和扬子江的缘分注定没有终点。

没有她们,何来灿烂?

口服液2号车间生产班长 姜春燕:2009年来到扬子江,通过同事介绍认识了同在扬子江的老公,2013年和老公领证,2014年结婚,育有一子,组建了一家三口的小家庭。

说说心里话:我在这里学会了永不放弃的精神,对于女性来说,拥有耐心事情可以做得更好。这些年,在扬子江得到了历练,也快速成长了起来,扬子江药业给了员工充分成长的空间。虽然平时比较忙,但在扬子江有家的感觉,感谢扬子江,让我在这里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工作做好之外,也希望孩子健康成长。

质量管理部QC2仪器组技术组长 缪培华:33岁,已婚,有一个9岁可爱的女儿,老公曾在扬子江工作,缘分也是从扬子江这里开始,三口之家其乐融融。

说说心里话:通过自己的努力,我的专业技术水平得到了同事们的认可,也是扬子江磨练了我。一直坚持也愿意在扬子江实现自己的价值,归根结底有为家人制药的情结在里面。

零售蓝芩产品经理 马玲雪:和男朋友同岁,都是91年出生的年轻人,处于热恋期,感情很好的一对儿情侣。去年谈恋爱,明年打算结婚,男朋友也在扬子江工作。

说说心里话:公司会有联谊大会,还有集体婚礼,给了我们很多结缘的机会。扬子江应该有魔力吧,不少情侣都是通过这里的同事撮合的,我感觉公司还是很人性化管理的。在扬子江,虽然两个人平时都比较忙,有时候会出差,但已经习惯了这种节奏。

QCI生化组组长 黄加秀:在扬子江药业工作十二年,和老公是通过场内领导介绍认识。两个人虽然不是同一个部门,但是相互陪伴,有共同语言,同在扬子江,心也靠得更近。两个人的世界甜蜜而温馨,现有一个可爱的宝宝。

说说心里话:扬子江药业是我的青春,也是我的家。

如意公司质管部QA处长 徐凌霞:至今已经在扬子江工作11年,老公也是扬子江人。两个人认识始于扬子江的入职军训。双职工家庭的徐凌霞不仅将家庭与工作平衡得很好,还常常教育孩子要有“扬子江人的精神,踏踏实实做事”。

说说心里话:当生病的时候看到医院用的是扬子江的药会格外放心。不管是不是自己亲手检验出厂,只要是扬子江旗下的药,我们知道都是拥有严苛的生产标准。扬子江不仅给了我一份职业,更教会了我做人做事的精神。

百乐眠零售部经理 林红:88年女孩,标准的“佛系女孩”,淡定、自信,也爱开玩笑。经历过挫折,所以更加珍惜奋斗的时间,一切看得开,寻找缘分还在路上。

说说心里话:对于恋爱也谈不上着急吧,父母也更多是理解,现在考虑最多的还是做好本职工作,好产品应该让更多人知道。在扬子江也有满满的充实感,工作能够给予一个人更高的价值,对于感情不强求,开心就好,一切随缘,安静等待着最美的结果

责任编辑:门秉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