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2019年碧桂园深耕宜昌 发展关键词解读——为城市提供美好产品与服务 与宜昌共航进

2020-01-16 12:54
来源:半月谈网

2019年“十一”长假,在湖北宜昌创业发展多年的江先生愉悦的心情溢于言表,在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的这个美好的假日里,他收获满满,终于找到了自己心中理想的家园——碧桂园·凤凰城。同时,他也成为了碧桂园湖北近12万业主中的一员。

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实景图

碧桂园·凤凰城位于宜昌伍家岗五一广场正对面,东山大道和桔城路的交会处,江先生告诉中国房地产报记者:“在这里,我感觉以后的衣食住行会非常方便。这儿离成熟的国贸新天地商圈只隔了一个街道,沿东山大道6公里就到万达广场,继续往前就可以到国贸及宜昌CBD商圈。”

据悉,2018年,碧桂园“凤凰系”作品落址宜昌,碧桂园·凤凰城总建筑面积约46 万平方米,除了江先生的家庭之外,可为3000多个家庭带来新的生活。——《中国房地产报》

安家凤凰城的江先生,是碧桂园在宜昌的万余名业主之一。

碧桂园在宜昌持续深耕服务城市,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品质持续获得社会认可及市场选择,销售排名稳居全市前列,实现较高市场占有率,完成纳税超过 2.4亿,持续推动城市人居面貌更新及社会发展。碧桂园宜昌城市努力耕耘,也得到了了社会各界及权威机构的认可鉴证:碧桂园·公园壹号、清能碧桂园、碧桂园·阅江山、碧桂园·城央壹品等多个项目先后获得湖北省结构优质工程、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宜昌市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宜昌市结构优质工程、宜昌市夷陵区优质工程工地等荣誉。

2019年,碧桂园继续与宜昌共创美好,现以年度关键字解读城市发展,审视来时路,共鉴初心、良心、匠心。

关键词一:精研产品

实践解读1:产品建设战略精品

宜昌首个装配式住宅建筑示范项目落地

碧桂园湖北区域宜昌碧桂园·凤凰城项目积极响应装配式建筑国家发展战略,成为宜昌市首个PC混凝土装配式建筑项目,应用的新工艺有预制剪力墙安装工艺、预制外围护墙安装工艺、预制楼梯安装工艺、现浇段施工工艺等。项目 3、5 号楼在全市率先采用装配式混凝土建造方式,“装配”面积约1.3万平方米,装配率达 53%以上,在项目层面提前实现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中2025年前装配率要达到50%的目标;可实现节材20%、节能70%、节水80%,建筑垃圾、粉尘噪音等传统建筑业“通病”也大大减少墙体渗水、保温层脱落等传统建筑质量通病也大大减少,实现了建筑领域的绿色高质量发展,对宜昌住房建设新体系的实践带来示范引领性作用。

共鉴大事件:

频获殊荣 协办宜昌市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观摩会

2019年,碧桂园·凤凰城先后获得2019至2020年度第一批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宜昌市2019年(上半年)宜昌市安全文明示范施工现场、宜昌市装配式示范项目等荣誉。

碧桂园·凤凰城装配式建筑吊装区域

宜昌市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观摩会

2019年3月22日,由宜昌市人民政府主办,宜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碧桂园湖北区域宜昌城市公司、中建二局等协办的“宜昌市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观摩会”在碧桂园凤凰城项目举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毅出席,各县市区住建部门相关领导、宜昌市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协会代表等400余人参会。

实践解读2:产品打造过程精品

工地开放日赢美誉

以初心良心匠心打造产品,坚持过程精品,接受客户与业主监督评鉴,质量过硬,才敢素颜。碧桂园宜昌城市公司全年组织多项目的工地开放,让同行及客户业主对产品建设过程中的“管理规范、过程精品”眼鉴为实,赢得行业及业主认可。

通过工地开放日活动,业主可到工地现场观摩项目情况及参观施工工法展示。目前,工地开放日展示内容包括了实体部分和非“软件”部分,涵盖建筑的主体结构、各种施工面的工法工艺、材料以及工地日常质量管理行为……大到建筑结构、用材用料,小到每一处工艺细节,业主在这些细节里可以真真切切的了解自己的房子是如何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对碧桂园的品牌更加放心、安心。

碧桂园·凤凰城工地开放日

共鉴大事件:

2019年6月2日,枝江碧桂园·翡翠滨江邀请业主亲临启鉴,对社区建筑质量、工程进度、品质细节、交房标准等进行了一体化的观摩和体验,见证碧桂园的施工标准。

2019年6月29日,“誉见匠心·预鉴未来家”碧桂园凤凰城工地开放日暨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媒体观摩会圆满举行。本场工地开放日活动得到了到场业主和全市媒体的高度评价。

2019年7月13日,长阳碧桂园“精工细筑,匠心筑家”工地开放日在多位业主的交口称赞中圆满落幕。凭借精益求精的铸造态度,项目获得参与业主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二:升级全周期服务

实践解读:从感恩业主选择到更贴近家人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不止是产品承诺,更是服务宗旨。从每一位客户走入销售中心到选择碧桂园成为业主,再到入住社区,碧桂园全周期服务体系始终相伴,以更关心业主家人为出发点提供贴心化的服务。

碧桂园客户及物业服务始终关切满足业主诉求,提供业主关怀、房屋服务、居住服务、生活服务等各项增值服务及社区配套服务,为业主带来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

碧桂园匠心筑家,更用心“护”家,致力守护业主美好生活。2019年,碧桂园在宜昌合同交付超过3400户。碧桂园服务引入碧桂园先进的物业服务理念,从小区生活服务到日常管理采用高标准、统一化模式,在服务理念上不断深化,细分、洞察业主的真实生活需求,扩宽社区服务的内涵与外延,并将逐步通过引入智能化管理新机制,不断延伸服务的边界,为业主提供更贴心精彩的居住体验。

共鉴大事件:

盛大交付 我们欢迎您回家

2019年3月6日 御园项目高层交付

2019年6月11日 秭归碧桂园高层首期集中交付

2019年7月18日 豪庭苑区首期集中交付

2019年11月26日 御园·珑湾开始集中交付

2019年12月19日,碧桂园·公园壹号一期盛大交付

……

物业团队

交付还在继续,让业主温馨归家的服务永不停止。2019年,碧桂园宜昌片区共计举办社区文化活动近50场,让业主时刻感受家的温暖;在物业服务上,碧桂园宜昌片区对入住社区进行了智能化改造,全面提升业主居住舒适度和满意度。

碧桂园·豪庭交付实景

秭归碧桂园交付实景

2019年,碧桂园宜昌片区先后获得宜昌市第二届物业行业技能大赛消防技能二等奖、优秀组织奖等荣誉,宜昌市物业企业“最佳项目经理”行业评选、宜昌物业管理协会组织的“最美保洁员”等活动中,碧桂园均有优秀员工获奖。

关键词三:担社会责任 促党建共建

实践解读: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秉承碧桂园的价值观,在宜昌,碧桂园人始终怀揣良心,秉持匠心,不忘初心,努力担当“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践行公益、回馈社会。

仅2019年一年,碧桂园宜昌就组织了公益活动十余场,捐款金额近百万元,始终把建造“好房子”积极融入“中国梦”的时代潮流中,更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一份家国情怀。

这一年,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五峰关爱贫困儿童、走进巴东关爱贫困学子,向“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专项捐赠、夷陵区分乡镇天坑村对口精准扶贫、点军区落步淌村精准扶贫义卖、五峰火田坑村精准扶贫、暖冬公益行、夏日送清凉……碧桂园宜昌片区的公益脚步更加坚实。

在党建引领方面,碧桂园进驻宜昌以来,通过党建工作联创、社区服务联手、社区治安联抓、共建结对帮扶、文化活动联办、物业小区联治等一系列举措,与社区开展全方位、多渠道共建工作。碧桂园在宜昌的党建工作受到宜昌市委组织部好评,多家媒体纷纷报道。

未来,碧桂园宜昌片区将继续保持与社区联动,通过“1+3”模式深入推进“党工团志”一体化建设。

共鉴大事件: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五峰

9月17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分享会在五峰土家族自治县高级中学报告厅温馨启幕,来自两个“碧桂园班”的100名同学现场和碧桂园湖北区域宜昌城市公司执行总裁张建胜博士一起,分享了求学路上的心得。活动现场,碧桂园湖北区域宜昌片区为两个“碧桂园班”学生发放了2019年助学金。

本次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博士进校园”分享会,是碧桂园湖北区域响应集团号召践行公益慈善的一次重大行动。2018年,碧桂园在五峰设立了两个“碧桂园班”,2018年-2019年两年时间分批次为五峰土家族自治县高级中学、渔洋关镇中学100名品学兼优但家庭较为困难的学生发放助学金。本次助学金发放仪式为第二轮。

五峰百城公益行

举办首届“关爱中华鲟·宜昌公益行”大型公益活动

“2019年9月,碧桂园在宜昌携手与共青团宜昌市委、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新浪湖北成功举办了首届“关爱中华鲟·宜昌公益行”大型公益活动,通过科普中华鲟有关知识,号召市民提高环保意识,承担对生态保护的社会责任。

该活动也在湖北省委统战部、宜昌市委统战部、宜昌市网信办调研新浪宜昌时获得好评。

关爱中华鲟活动碧桂园公益代言人——碧桂园集团优秀党员王凤鸣

点军区首个城市基层党建综合体投入使用

2019年,宜昌碧桂园观澜小区“和享空间”投入使用,550平方米的空间被划分为多个功能区,康复区、阅读区、红色宣传区、和享悠活园、和享游乐园,各具特色,引人入胜。该综合体投入使用后,将为五龙社区的党员干部以及全体居民提供一个集文化、学习、娱乐、休闲的好去处。这是点军区首个城市基层党建综合体,也是碧桂园宜昌片区党支部与五龙社区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的典型案例。除了该党建综合体,双方还先后开展了支部联席会议、“找差距,学经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治安联防夜巡、清洁家园、廉政文化月、扶贫助学等活动,在五龙乃至整个点军区都引起强烈反响,也为碧桂园与地方共建共融探索了新路子。

宜昌碧桂园“和享空间”——点军首个城市基层党建综合体

党建共建,结对帮扶试点走进五峰火田坑村

2019年12月,碧桂园宜昌片区党支部走进五峰火田坑村,帮扶该村贫困农户销售山羊,助力留守老人温暖过冬。据了解,该村也是碧桂园宜昌片区党支部在城区以外第一个政企党建共建点。碧桂园宜昌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碧桂园将与该村结成联络帮扶对子,通过以点带面,助推火田坑村脱贫攻坚,为乡村振兴贡献企业担当。

党建共建结对帮扶试点走进五峰火田坑村

关键词四:深耕战略

实践解读:深耕布局,匠心精筑15座美好社区

碧桂园2013年登陆宜昌,深耕六载,布局了15座美好社区,得到了数万名业主的支持与信任。

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在宜昌始终致力于促进城市人居环境提升。2018年末,碧桂园成为宜昌首个进驻乡镇级的五百强开发商,北站之星盛装亮相。秉持“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品牌理念和社区配套模式,碧桂园将“规模社区+优美环境+优质产品+五星级管理服务+配套体系+合理定价”的家园模式和领先的生活方式带到了乡镇,全面提升龙泉人居品质和古镇综合形象。

在点军,一区多碧各有特色,碧桂园助力全区人居环境日益醇熟;在伍家岗,碧桂园跟随城市东拓的脚步贡献企业担当;在夷陵,碧桂园匠心筑三盘,为美好而来;在宜都,碧桂园·清江明珠建筑与生态相得益彰;在秭归,秭归碧桂园焕新人居体验;在长阳,长阳碧桂园刷新津洋口新城履历;在枝江,碧桂园·翡翠滨江带动配套繁华……除了深耕城区,碧桂园也致力于县市区的扎根,始终坚持“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对项目开发进行科学的前期规划,结合项目所在地的地形地貌和自然环境,合理进行不同产品和配套的布局,升级宜昌人居品质,彰显美好人文关怀。

碧桂园·阅江山,开创碧桂园在湖北新中式院墅先河

碧桂园·北站之星,标志着碧桂园在宜昌首次进驻乡镇

碧桂园·云廷,向北开拓的重要一步

碧桂园·城央壹品,进驻夷陵区的开篇之作

枝江碧桂园·翡翠滨江,坐拥配套繁华

秭归碧桂园,与长江呼应的匠心之作

舵稳扬帆潮头阔,不忘初心再起航。深耕宜昌六载的碧桂园,将阔步驶向2020年,伴长江奔涌立时代潮头,为城市增添繁华,守护万家灯火,参与城市的发展建设,传承城市的文脉。为宜昌更美好而努力前行。(张艳萍)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