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佛山市顺德区党代表走访文华社区践行主题教育

2019-11-15 10:53
来源:半月谈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实区党代表到驻点社区开展接待群众、倾听民意的工作,2019年11月12日下午,顺德区党代表、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区税务局局长杜文;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国军;顺德区税务局龙江税务分局分局长卜志文一并来到文华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承意人大室开展座谈,听取社区居民的社情民意。

文华社区党委书记龙加燊同志,向区党代表一行简单介绍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使用情况与项目进驻情况。

当天下午,区党代表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了解他们的退休生活,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主题教育学习用书,以真切的关怀问候靠近群众,送上党的祝福与关怀,关切地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

顺德区党代表、区税务局局长杜文表示,如今社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老干部老党员的辛勤耕耘。

刘叔叔和周叔叔在晚年生活中依然时刻拥党、护党、爱党,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应该要学习老干部老党员敢为人先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顺德区党代表为老党员送上主题教育学习用书

文华社区党委书记龙加燊表示,非常感谢老干部老党员为社区作出的贡献,文华社区成立以来,他们身体力行,大力支持社区党委推行“党建1+N+X 智爱共融”的“大党委 大治理 大服务”工作,社区发展才能变得越来越好;同时表示,有困难找社区党委,社区党委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他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通过本次座谈走访活动,让文华社区居民群众知晓党代表接待群众、履职为民、倾听民意的有效路径,实实在在地体验到社区党委、社区党代表对社区发展和社区居民的关心,在活动的过程中也同时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教育,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