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教育 >> 就业 >> 招聘信息 >> 海南:8月22日举行秋季人才专场 >> 阅读

海南:8月22日举行秋季人才专场招聘会

2014-08-19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xuxi
分享到:

记者从县就业局了解到,为促进定安县大中专毕业生充分就业,推动农村富余劳动力的有效转移,同时缓解海口市部分企业招工难问题,2014年8月22日,定安县就业局将与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联合在海南省工业学校举办2014年秋季人才劳动力就业专场招聘会。

届时将有7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2500余就业岗位,其中,有500余个管理及专业技术人才岗位,欢迎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及广大求职者前来参加。

海南省工业学校位于定安县塔岭工业园区环城南路,乘3路车可直达。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