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教育 >> 就业 >> 招聘信息 >> 郑州:本月有两场大型招聘会 >> 阅读

本月郑州有两场大型招聘会 3400多个岗位等你挑

2014-11-05 10:01 作者:杨晓楠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编辑:xuxi
分享到:

本周末和下周末,郑州有两场大型招聘会,找工作的小伙伴不妨来看看。

11月8日,河南人才市场为第二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的分会场,山东罗欣药业集团、中贵实业、辅仁堂制药、三鼎家政集团、法罗服饰等120家用人单位将携3400多个岗位参加本场招聘会,专业涉及市场营销、财会、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计算机等。

11月14日至15日,“2015河南首届知名企业招聘会”将在位于经开区的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经北二路与经开第四大街交叉口)。

据业内人士分析,传统上11月份是招聘旺季和淡季的过渡期,“但目前许多企业仍有旺盛的职位需求,再加上今年大学毕业生突破727万,求职者规模庞大,就业市场存在支持大型招聘会的有利因素。”

郑州市职介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招聘会将向每家招聘企业赠送郑州人民医院体检卡一张。招聘企业可打电话18538200132咨询,也可加入河南知名企业招聘QQ群(群号299532472)咨询。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