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地方两会 >> 会议速递 >> 北京第十四届人大第二次会议闭幕 >> 阅读

北京人代会闭幕 表决通过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

2014-01-23 13:19 作者:沈宇波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编辑:xuxi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 人民网 沈宇波 摄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 人民网 沈宇波 摄

代表按表决器 人民网 沈宇波 摄

22日上午,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北京会议中心闭幕。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杜德印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北京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北京市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预算的决议,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大表大会代表法>办法》,《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条例》,《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北京市长王安顺等出席了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