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天津:冬夜民园

2019-12-26 09:58
来源:新华网

(社会)(1)天津:冬夜民园

12月25日,游人在民园广场外漫步。 冬日夜晚,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的民园广场灯光璀璨,游人不绝。2019年,和平区以民园广场为重点着力打造五大道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不断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多种业态,让市民及游客体会夜游的乐趣。

(社会)(2)天津:冬夜民园

12月25日,游人在民园广场漫步。 冬日夜晚,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的民园广场灯光璀璨,游人不绝。2019年,和平区以民园广场为重点着力打造五大道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不断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多种业态,让市民及游客体会夜游的乐趣。

(社会)(3)天津:冬夜民园

12月25日拍摄的民园广场外一景。 冬日夜晚,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的民园广场灯光璀璨,游人不绝。2019年,和平区以民园广场为重点着力打造五大道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不断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多种业态,让市民及游客体会夜游的乐趣。

(社会)(4)天津:冬夜民园

12月25日,游人在民园广场的市集漫步。 冬日夜晚,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的民园广场灯光璀璨,游人不绝。2019年,和平区以民园广场为重点着力打造五大道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不断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多种业态,让市民及游客体会夜游的乐趣。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