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海口观澜湖获IAGTO颁发“年度亚太最佳高尔夫胜地”

2018-12-03 16:14
来源:北国网

2018年国际高尔夫旅游展(IGTM)日前在斯洛文尼亚卢比雅娜举行,在这场全球旅游业及高尔夫界必参加的顶级盛会上,中国海口观澜湖被世界权威高尔夫旅游组织——IAGTO评为年度亚太地区最佳高尔夫胜地。IAGTO在颁奖典礼上宣布了这一超过600个国际高尔夫旅游运营商给出的投票结果。

QQ图片20181203114910

海口观澜湖是观澜湖集团的一部分,该集团还运营位于广东省的深圳、东莞观澜湖,并于2006年被IAGTO评为“世界其他地区 -年度最佳高尔夫度假村”,深圳、东莞观澜湖也是吉尼斯纪录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

QQ图片20181203115003

朱鼎耀表示,2018年对于海南具有重要意义,今年是海南建省办特区三十周年,海南也迎来了新的定位和发展机遇。就在10月16日,国务院颁布了《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明确了海南要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这四个战略定位。朱鼎耀认为,海南要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需要系统提升旅游设施和旅游要素的国际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海口观澜湖能得到世界权威旅游组织和600多家旅游机构的一致认可,并颁发给了我们这项殊荣,体现了对我们旅游要素国际化水平的认可,当然在未来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建设中,我们的发展空间更大。”

“2018年,对于观澜湖本身也是令人难忘的一年。我们在海口有10个锦标级球场,为公众提供顶级的高尔夫体验。叧一方面我们也努力为广大游客提供极佳的放松和休养生息好去处,其中包括我们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168个冷热矿温泉,客家土楼设计风格的水疗中心和我们提供的五星级酒店和餐饮设施。对于那些喜欢冒险的人来说,我们今年与澳大利亚威秀集团合作开办了中国第一个狂野水世界主题公园,有30个标志性的滑梯,游泳池和景点。”

QQ图片20181203115006

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亲临斯洛文尼亚领取了这个重要奖项。

“这次来自IAGTO的肯定和认同是一种莫大的荣幸。自从我已故的父亲于1992年创立观澜湖以来,我们一家人的愿景就是将中国带到世界,将世界带到中国。感谢这二十多年来IAGTO成员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一起将这个梦想变为现实。”

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内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公共高尔夫球场,拥有10个火山岩石漠地风貌的球场,其中著名的黑石球场曽多次举办世界级大赛,包括一届高尔夫世界杯、五届世界女子锦标赛、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2013年泰格伍兹对决麦克罗伊的“世界第一挑战赛等。

海口观澜湖的黑石球场最近亦被高球文摘( Golf Digest)选为100个最佳高尔夫球场排名的第48位。

责任编辑:郝娴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