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半月谈基层党建融媒体学习站正式落户

2021-12-22 15:41
来源:半月谈网

近日,半月谈基层党建融媒体学习站正式落户南京,该学习站由江苏戈壁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组建,亦是南京首家。学习站以党建文化建设为抓手,营造浓厚的党建文化,让党的声音第一时间到达基层。

网络发展到哪里,党建就要覆盖到哪里。《半月谈》从创刊至今,坚持时事政策讲解,围绕基层读者,弘扬发展主旋律,拥有众多读者粉丝。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文化阵地建设,半月谈杂志社、半月谈新媒体中心推出“半月谈基层党建融媒体学习站”,依托新华社、半月谈强大的全媒体权威内容,整合党建学习资源,联动基层融媒体体系,打造“党建+时政+政务+服务”的融媒体学习平台。

半月谈基层党建融媒体学习站,通过AI+4K+5G的空间互动体验,从屏端到手机到音箱,从线上到线下,从辅助党建学习到辅助党建工作,构建系统性学习平台,服务基层治理、落实基层党建升级、提供智能数字化新体验。融合党建云SAAS、云图书馆、VR党史馆、红色悦读亭、智慧书柜等产品,满足基层党建学习和工作的各种需求和场景。

学习站应用场景广泛,不论各地基层工作空间,还是社区活动中心、文化服务站等都是半月谈基层党建融媒体学习站的阵地,学习站及时准确的发布信息,更好地展示党的形象,助力党的工作,密切党群关系。

作为南京首个半月谈基层党建融媒体学习站,落户的区域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的作用,将融媒体中心打造成引导基层与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不断提高群众的思想觉悟,真正让党的理论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