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突破行业难点,混动冷藏车骏铃聚宝盆广受用户点赞!

2023-06-08 16:25
来源:新华财经

夏日炎炎,冷链运输迎来旺季。江淮1卡混动1号重磅推出混动冷藏车,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冷藏车升级来袭,突破燃油冷藏车路权限制,消除纯电冷藏车续航焦虑,显著提升运营效率、降低使用成本,成为冷藏车市场的“新贵”,备受冷链物流企业和用户的青睐和好评。

路权优势明显 绿牌无忧畅行

“买冷藏车,首选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成都某雪糕冷饮物流公司的采购负责人说,5月以来气温逐渐升高,冷链运输的需求明显攀升,每天都忙得不亦乐乎。之所以首推骏铃聚宝盆混动冷藏车,很重要的一点是因为在成都这样的燃油货车限行城市,它可以上绿牌,不受限号和货车限行时间影响,全天都可以在城区畅跑。

近年来,绿色低碳成为发展共识,城配物流车辆新能源化进程显著加快。自2018年开始至今,三批次累计71个城市获得“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城市”荣誉称号。《“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也明确提出,鼓励新增或更新的冷藏车采用新能源车型。骏铃聚宝盆混动冷藏车采用PS双模功率分流技术,能上绿牌,路权优势明显,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出勤率。

起步+冷机+空调不用油 高效创富利器

“路权好是一方面,超级省油才是关键。”在合肥从事鲜奶、面条、鸭血等生鲜冷链运输的张师傅说,他开冷藏车10余年,省油至关重要,省到就是赚到。骏铃聚宝盆混动冷藏车起步不用油、冷机不用油、空调不用油,综合省油30%左右,相比燃油冷藏车有着不可比拟的低成本运营优势,能跑出高效益,是高效创富的利器。

深耕行业59年,江淮1卡掌握底盘关键科技,底盘实力声名远播。骏铃聚宝盆混动冷藏车更进一步,匹配DH45混动专用变速箱,搭载HBU混动控制器、PEU电机控制器和15.5度电池包,自动匹配油/电驱动,启动零油耗,发动机始终高效运行,刹车降速还能能量回收,底盘超省油,而且驻车空调在发动机熄火后正常使用,也不耗油。

领先的混动技术,为骏铃聚宝盆混动冷藏车带来的省油优势不仅于此:取消机械制冷,冷机纯电制冷,制冷输出平稳,降温速度快,制冷范围30℃至-20℃;停车插电制冷更省油,制冷充电两不误;原厂定制厢体轻量化设计,品质更可靠,保温性能更强,耗电低超省油;整车合标不超重,上牌无忧运营超省油。

不用担心续航 拉冷链更放心

“千好万好,能省能跑,能赚到钱,才是好车!”在广东从事水果运输的涂师傅说,冷藏车向新能源过渡是必然趋势,但必须综合考虑购车成本、续航里程、充电时间、稳定可靠等因素。“纯电冷藏车有路权、使用成本低,但配备冷机后续航里程更短,运输途中一旦没电了损失极大。”涂师傅说,“目前纯电冷藏车的使用局限性较大,而骏铃聚宝盆混动冷藏车则大不一样。”

另外,骏铃聚宝盆混动冷藏车免购置税省下1万多,可以充电也可加油,进行冷链运输时不用担心续航,在数百公里范围内轻松使用,二手车也更保值。“开骏铃聚宝盆混动冷藏车,不用担心续航,随时都能出发,哪儿都能跑,拉冷链更放心,赚钱不愁。”涂师傅说。

此外,骏铃聚宝盆混动冷藏车还是天然的自动挡,像开轿车一样开卡车,D挡行驶全程无忧,无需频繁操作变速杆,有效解放了右手和左脚,操作更轻松,能更好地降低驾驶疲劳感;座椅、内饰、静音、空间等方面全面提升,行驶过程舒适性大大提高;驻车电机空调不耗油、噪音小,解锁空调自由。

作为江淮1卡在冷链物流细分市场的重磅布局,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冷藏车“混”出新境界,解决燃油冷藏车油耗高、进城难和纯电动冷藏车续航短、风险大等诸多应用痛点,推动冷链运输装备再进阶,已经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批量交付使用,为广大用户带来更高运营价值的同时,也将助推冷链物流新能源化发展进程再提速。

责任编辑:王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