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京东保险经纪推出保险品牌营业厅,多家头部保司积极响应

2023-03-17 13:58
来源:半月谈网

近日,京东保险经纪在京东APP上重磅推出的“品牌营业厅-战略合作伙伴计划”招募阶段已经结束,国内多家头部保司表达了高度参与意向。京东保险经纪进行深度沟通后,通过综合评估将选出首批“战略合作伙伴”的保险公司,共同在京东APP打造“买保险 在京东”一站式、全互联网化保险服务闭环。

据悉,本次京东保险经纪打造的“保险品牌营业厅”,是依托京东App主站平台优势,整合京东生态高价值客户服务能力、技术服务能力、运营推广能力,联动保司资源、产品供应链及销售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保险服务,同时为保险公司轻松搭建京东生态保险品牌营业厅,实现用户、规模双增长。

“线上消费日益活跃,保险公司也在寻求更易获得客户流量的业务来源,品牌营业厅的打造,则可以依托京东生态亿级商业化流量、多维度数据资源整合,为保司提供’数智化营销服务解决方案。”京东保险经纪相关负责人表示。

随着“互联网+保险”的发展,保险业创新的深度和广度都在不断拓展,保险行业本身具有的大数据属性,以及日益增加的互联网平台销售需求,为各保险公司与京东保险经纪保险品牌营业厅的合作达成了天然契合。为了实现“保险+互联网”的资源整合,京东保险经纪品牌营业厅将为本次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的保司提供从营销获客、客户服务到线上经营的全自营平台服务闭环,以及6大专属特权,帮助保险公司在品牌营业厅得以良好的运营。

“京东保险经纪发起的品牌营业厅项目,为保险公司能够深植京东场景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为京东用户提供多品牌、全产品线、全线上化、高性价比的保险服务,同时也能够进一步提高国民保险认知,加深保险密度,服务民生保障,我们非常期待未来的合作。”某知名寿险公司负责人表示。

围绕品牌营业厅,京东保险经纪基于强大数据资源以及技术服务能力,科学高效地发掘客户的保险需求,为保司及消费者双方提供精准的对接链路。京东是一个由 “优质商品”“快捷物流”“便利金融服务”共同支撑的多元化生态体系,品牌营业厅的打造将有效促进保险与京东生态全业务、多场景的融合渗透,联合保司共同为京东客户打造更有保障的高品质生活服务。

保险品牌营业厅将于近日上线,后续京东保险经纪将根据项目进展再启合伙人招募计划并给予全新战略支持,期待与更多优质保司共建“保险+互联网”模式,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王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