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猿辅导在线教育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在线教育服务赞助商

2020-07-13 11:12
来源:半月谈网

2020年7月13日,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冬奥组委正式对外宣布,猿辅导在线教育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在线教育服务赞助商。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与猿辅导在线教育组合标志)

中国在线教育行业起步至今仅十年时间,尽管行业发展时间较短,但中国在线教育技术目前已处于全球领先水平,且在线学习已成趋势,特别是最近半年来,在线教育保障2亿中小学生有序在家学习,成为全球教育教学的样板。

此次,奥林匹克历史性地携手在线教育行业,以猿辅导在线教育加入奥运大家庭为契机,借助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传播窗口,将使全球更多受众感受到中国科技教育的强大力量。

作为国内在线教育领先企业,猿辅导在线教育成立8年来,旗下产品累计服务用户数超过4亿人。公司旗下拥有猿辅导、斑马AI课、小猿搜题、小猿口算、猿题库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为用户提供直播网课、启蒙AI课程、智能练习等多元化的智能教育服务。

猿辅导在线教育联合创始人李鑫表示,作为一家新兴行业的年轻企业,能够参与北京冬奥会这一历史性的赛事,是对在线教育行业的认可,猿辅导在线教育定将不负众望,在积极推广北京冬奥会品牌文化的同时,持续打造优质产品,实现企业快速发展。

此次猿辅导在线教育成为北京冬奥会官方赞助商,将与北京冬奥组委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在线教育的专业优势,研发相关的在线课程,丰富奥林匹克课程资源,让各地青少年了解和学习冰雪运动。同时,猿辅导在线教育也将发挥科技优势、教育优势与平台优势,做好冬奥会知识宣传工作,传播奥林匹克价值观,在冬奥与青少年之间,搭建一条崭新的“在线”桥梁。

北京冬奥组委将竭诚为猿辅导在线教育搭建展示平台,提供高效、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影响力,使企业充分享受冬奥品牌带来的广泛收益。

责任编辑:赵晨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