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新中产高阶品位之选 东风Honda全新UR-V即将上市

2020-05-01 19:09
来源:新华财经

品位是一种淡泊心境,高品位拒绝浮华。对于高学历、高素养的新中产人士来说,一辆能够体现高品位的汽车并不是用价格来衡量,比如将于近期重磅上市的东风Honda全新UR-V车型。

作为本田品牌在华高端旗舰级SUV,UR-V自诞生之日起,就以Honda最强动力、最先端科技和同级最宽敞空间来武装自己,成为大五座SUV细分市场中当之无愧的标杆之作。早在今年1月初,全新UR-V在第四届今日头条“我是头条”年度盛典中正式亮相,完美展现高端品位和不凡格调。

品位高雅 展现高级审美

全新UR-V采用全新U型大嘴格栅,搭配"几"字形银色镀铬饰条,以庞大气场凸显不凡设计;车尾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融入Honda NSX国宝级跑车尾灯设计元素,以别出心裁的细节实现品质升级,大幅提升全新UR-V的档次感与豪华感。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UR-V车身长度增长31mm至4856mm,更显旗舰SUV卓然气场。无论处在什么样的场合,全新UR-V都会帮助新中产人士把握自己,赢得客户信赖、成为家人依赖。

尖端科技 塑造不凡品位

全新UR-V搭载大量东风Honda的尖端科技,每一处亮点的升级,都努力满足消费者更高的使用需求;每一个细节的优化,都尽可能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如同新中产人群不断提升自身境界修为。

配备Honda最新一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让乘员尽享智能驾趣;继续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集聚众多安全科技,构建全方位安全保障,大幅降低前行风险。

新增空气净化系统,让人畅然呼吸。针对后排乘客,全新UR-V还贴心配备了座椅加热、侧柱出风口、电动遮阳帘以及中央控制系统等,大幅提升车内乘客舒适感。领先的ANC主动降噪系统的加持,让本就静音出色的全新UR-V,进一步提升整车静谧性。作为旗舰SUV,全新UR-V继续采用同级罕有的“大五座”布局方式,造就远超同级的奢享空间,为家人和客户带来最舒适的体验。

精进不息 成就精彩人生

正如新中产人群持之以恒追求人生和事业高度一样,东风Honda一直在动力领域精进不息。全新UR-V继续搭载Honda最新的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370TUBRO和240TUBRO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在保持原有性能优势的同时,全系均升级为国VI排放标准,实现在动力领域又一大革新。

高端品位,大气外观,同级奢享空间,以及与生俱来的旗舰品质,即将上市的全新UR-V百分百契合新中产群体的消费观念,将以其不凡实力持续引领消费升级,助力新中产群体不断提升品位,实现人生进阶。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