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嗒程·微早班”活动圆满结束,累计免费接送市民逾2000人

2018-09-17 13:49
来源:悟空头条

9月10日,造福郑州的“嗒程·微早班”活动圆满结束,市民反馈良好,热议活动二期推出时间。

郑州市区的道路资源一直处于紧张状态。不少市民反映:“早高峰时间道路拥堵”、“乘车困难”、“上班时间没有保障”等, 这时新的出行方式出现——“嗒程·微早班”。

8月抢滩郑州市场的嗒程共享汽车,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嗒程·微早班”活动,活动将共享汽车与公共交通创造性的结合,拓展出新的共享方式——共享汽车在人流聚集且公共交通不便地区、分时间段地有序接送市民上班。

嗒程·微早班活动 早高峰接驳车队

嗒程·微早班投放的云度纯电动SUV车型

嗒程微早班活动覆盖了郑州四个主要交通枢纽,化身摆渡车。截止活动结束,嗒程微早班运营11天,在四条出行困难线路共投放15辆云度SUV,累计接送周边市民逾2000名,累计行驶里程超过5000公里,累计为市民节省出行时间500小时,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郑州早高峰时段出行难的紧张状况。

嗒程微早班活动宣传图

免费乘坐嗒程微早班,心存感激的市民纷纷利用自己的微信微博转发活动并积极传播。“带司机的共享汽车”、“嗒程以一己之力为出行减负”,舆论的热议引发了郑州当地大小媒体的关注。9月5日上午,“嗒程·微早班”会展中心的活动现场聚集了为数不少的新老乘客,河南电视台就还在持续中的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为什么敢于尝试免费的共享汽车?”已经乘坐多天的市民张某谈到“免费共享汽车开始也是第一次听说,不太敢坐。尝试一次后,发现司机、车辆都很正规,重要免费,心里越来越踏实了。上车下载了APP,将来活动结束了,还可以自己开,自驾起来更安全”。一位近60岁的市民李某在乘坐后讲到“共享汽车年轻时从来没有听说过,现在互联网时代,出门除了打车还能坐共享汽车,真的没想到”。乘坐嗒程微早班的市民主要为年轻上班族、商务出差换乘的外地人士和本地上年纪的老年人居多。他们给出的乘坐理由不外乎安全、免费、舒适,不过更重要的还是早高峰期间的省时、省事、省心。

市中心早高峰排队等待换乘车辆的市民

郑州河南电视台现场采访

共享汽车如今已不是新鲜事物,但是像嗒程一样,投入众多运营人员、巨大运力成本做一件“便民的好事”,这在国内共享汽车领域还是第一家。作为互联网自主正向双创科技公司,嗒程以“引领未来移动出行生活新方式”为企业使命,以“我才是真正的主角”为品牌理念,紧跟时代步伐,开创出行领域新品类,开启伴随国内经济发展和消费升级的移动出行新浪潮。

“嗒程·微早班”这一共享行业的便民活动,会不会引发共享汽车行业的下沉,改变郑州的通勤方式等,都是未知数,但已有众多老用户开始通过后台问询“嗒程·微早班”活动二期时间,可能对于用户来讲——“我所需的,才是最佳的出行方案“。而这,便是嗒程“源于C端”,用户才是真正主角的初衷。

责任编辑:郝娴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