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旅游 >> >> 跨界融合:商业地产+艺术设计 >> 阅读

北京银泰中心携手北京国际设计周玩转跨界设计

2016-10-11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焦健

转发评论 分享到新浪微博

 中新网10月10日电 在如今的商业社会中,消费至上。不论是电商的冲击,还是文化市场的急剧扩大,越来越多的商业机构需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消费体验。作为北京CBD地区集购物中心、酒店、公寓、写字楼于一体的多功能建筑综合体,北京银泰中心融会了中西文化的精华,是高品位商业、休闲及娱乐时尚生活的目的地。而银泰in品牌更是倡导一种自主的优雅生活意识,一种发现自我、热爱自我,而非随波逐流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9月28日到10月27日,恰逢八周年生日之际,北京银泰中心携手北京国际设计周,成为此次设计周设计之旅全新分会场之一,以“in享生活”为主题,邀请中外优秀设计师,用纷呈各异的表现手法,展现当代设计的理想与未来。设计师们携作品参展,其中包括独立设计作品以及开放空间装置等,面向创意者、设计者、制造者、爱好者开展多方面的项目,为消费者创建更具品质的购物氛围。9月29日,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北京银泰中心in01举办,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昱东先生、韩国designhouse会长李英惠女士、北京银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筱周女士、银泰裕盛商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启浩先生出席了活动并致辞,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著名雕塑家瞿广慈先生以及著名跨界设计师王开方先生参与其中。同时,此次活动也开启了北京银泰中心八周年庆活动月的序幕。
 
  跨界融合:商业地产+艺术设计
 
  艺术设计展览走出美术馆,进入商业空间早已成为潮流,作为国内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大型设计类文化活动,北京银泰中心此次与设计周的合作,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商业地产与艺术设计的跨界交流。而in01作为高端奢侈品零售品牌,也将为未来设计周与高端消费领域的合作开拓新的思路。
 
  此次活动邀请由著名雕塑家向京和瞿广慈创立的稀奇艺术作为核心项目展出,在全球化的大环境下,艺术的合作早已跨越了国界和不同的艺术领域,艺术家通过与商业的合作,为艺术、人文、社会发展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也给大众的文化生活注入了更多可供探寻的艺术灵感。作为艺术的礼物,稀奇艺术寄托了艺术家希望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前所未有惊喜的愿望。每一件稀奇艺术产品都源自艺术家对其艺术原作的转化与再创作,并通过高品质的手工技术和精美的包装,实现艺术礼品的概念。以礼物的形式传递幸福、温暖、真挚的祝福是稀奇的品牌核心,它将产品所蕴含的中国当代艺术元素与全世界人共通的正面价值观产生联系,通过精致的造型、鲜艳的色彩与丰富多元的产品故事,与人内心最纯真美好的情感产生共鸣。
 
  智慧城市 智慧设计 智慧生活
 
  首尔市作为韩国拥有先进设计理念的代表城市,应北京国际设计周邀请,成为2016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主宾城市。首尔市政府亲力亲为,举办以“首尔•智慧城市、智慧设计、智慧生活”为主题的展览活动,全面展现首尔市的特色风貌。
 
  北京银泰中心选取了主宾城市首尔项目中的精华展览、品牌及产品,以特别展的形式与大众见面,横跨各领域的韩国设计企业机构及设计师们汇聚于此,带来他们通过公开竞赛由业内专家评选出的获奖手工艺品进行展示,观众将体验到设计文化与首尔城市生活及最新的智慧设计产品的互融。展览邀请众多韩国知名设计师及设计品牌参展,同时,也会有张东健等韩流大咖设计的产品亮相。
 
  设计周期间,由in品牌独家打造的全球首家潮玩卡通主题乐园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 和潮玩体育主题空间in SPORTS也加入到活动中来,in KIDS区域内包括了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LINE FRIENDS CAFé、LINE FRIENDS STORE三个部分,不仅是孩子的乐园,更是童心未泯的大人的梦想地。in SPORTS采购德国Skytech,美国 Slamball等国际市场最高端前沿的运动设备设施,融入in SPORTS潮流运动馆的独特设计风格理念,打造全国首创的体育运动文化互动休闲空间。
 
  北京银泰中心分会场活动分布在北京银泰中心in01及银泰写字楼多处区域,展览将从9月28日起持续至10月27日。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