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旅游 >> >> 全球迪士尼首个漫威主题游乐设施 >> 阅读

全球迪士尼乐园首个漫威主题游乐设施登陆香港

2016-11-22 15:14 作者:杨迪 来源:新华网 编辑:焦健

转发评论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全新主题商店“史达科技旗舰店”已率先开幕

  

  史达科技展展厅内饰

  全球迪士尼乐园首个漫威主题游乐设施“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将于2017年1月11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幕。这是迪士尼乐园首个以香港作为故事背景的游乐设施,游客将可“飞越”香港上空,与钢铁侠并肩对抗邪恶势力“九头蛇”,新奇的感官体验不失为四川游客春节出游的新选择。

  “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将登陆香港迪士尼乐园明日世界,该设施以漫威漫画钢铁侠的故事为蓝本,设置了“史达科技展”,将“斯塔克工业公司”最新、最强的发明呈现在游客眼前。在参观展览后,游客将获得“史达前瞻智能眼镜”,并登上“史达科技展”特别版“铁甲号”飞行车,近距离欣赏由“方舟反应堆”推动的“香港史达大楼”,与钢铁侠穿梭仿似西九龙及香港闹市,并飞越青马大桥、维多利亚港及本地的连绵山脉等多个香港特色景点。

  记者从香港迪士尼乐园了解到,“铁甲奇侠飞行之旅”耗时超过3年时间构思和打造,游客将透过飞行模拟器、立体影像、环回立体声及各种特效,置身于漫威英雄与邪恶势力“九头蛇”的正邪对决。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刘永基表示,这是乐园首次打造一个以香港为故事背景的独有游乐设施,注入香港特色的景点和街道场景,并通过崭新的飞行动感体验,让游客以一个焕然一新的角度感受香港魅力。

  同时,一系列钢铁侠主题体验将逐步登陆明日世界,全新主题商店“史达科技旗舰店”现已率先开幕,陆续呈现超过70款香港迪士尼独家的钢铁侠商品以及超过250款漫威主题商品,包括钢铁侠精致收藏品、玩具、发光钥匙扣、纪念品与服装配件,而部分乐园独家服饰更以香港景色及“史达科技展”为主题,满足钢铁侠粉丝的购物需求。

  从今年12月23日起,乐园为圣诞出行的游客提供优先体验的机会。当天起(2017年1月9日、10日除外)入住乐园两间主题酒店的游客,每间客房最多可获赠4张“铁甲奇侠飞行之旅”优先入场证(数量有限,派完即止),可以提前与亲朋好友入场畅玩。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