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旅游 >> 红色旅游与校园行 >> 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 南太平洋博拉博拉岛 >> 阅读

不一样的体验 南太平洋博拉博拉岛

2015-01-14 13:22 来源:环球网 编辑:王静
分享到:

带上行李,拿着大溪地航空的机票,伴随着朋友羡慕嫉妒的眼神和心情,你的目的地肯定是南太平洋中部的博拉博拉岛:锯齿状的绿色悬崖,青金石遍布的环礁湖。雅虎新闻罗列7件要在岛上体验的活动,让你的每一分钟都充满价值和无限的回忆,把你的博拉博拉岛之旅谱写为壮丽的史诗。

1. 与鲨共舞,天然野餐

毫不犹豫地潜入环礁湖东南浅水区的,在水晶般透明的水底去和那些凶猛的鲨鱼邂逅,和可爱的黄貂鱼共舞。它们会把嗅觉迟钝的鼻子凑近你的相机镜头,与它们度过的美好时光你会觉得非常短暂,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那一刻。上岸后,你肯定会像小孩子一样闹脾气,还想再来一次。不过来到美丽的野餐岛,吃到烤青花鱼、品尝着当地新鲜水果,你便会忘记刚刚对鲨鱼的不舍。

2. 环岛冲浪,沙滩骑行

博拉博拉岛绝对是你难以想象的冲浪和玩沙滩车的完美结合。巨大的环礁湖每一百码就转换到另一处蓝色的水域,起伏的浪花让你回想起童年最爱的蜡笔。锯齿状的悬崖随着瀑布陡然矗立在海岸边。瀑布水花的背景下,在环礁珊瑚公园巡游,沿着小路开着沙滩车,观赏海滩全景。充分感受各群岛的壮丽景象。

3. 岛屿日落,鸡尾酒会

乘着小船,来到岛上唯一的村庄:这里的MaiKai餐厅汇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豪华游艇拥有者和吉普赛水手。加入他们,看着黄昏的夕阳洒落在海面,欣赏着海滨美景下的餐厅里的悠悠音乐,端起手工酿制的鸡尾酒,轻轻翻开海鲜特色的菜单,点一份美味。此景只因天上有,人间只在博拉博拉岛。

4. 私人小岛,浪漫晚餐

皎洁的月光下,优美的音乐中,打着赤脚踩在沙子里,先品尝一份香槟配鲈鱼的开胃菜,在享受加入当地风味,以法国烹饪技术调制的盛宴。晚餐间,还可与热情的波西米亚舞者一起随音乐扭动。最顽固的心也能被融化,最疲倦的心也会被燃烧。

5. 芳香足疗,轻松Spa

法国波里尼西亚的缓解肌肉酸痛、保持身体能量平衡的方法在这里得到了延伸的发展。博拉博拉岛四季酒店的鲜花芳香足浴,按摩床的透明地板下是环礁湖的全景。在推拿的同时欣赏湖水,多种Spa选择更加让人轻松愉悦,享受天堂般的快乐。

6. 游泳潜水,海滩宴会

所有的水上运动在这里都能参加:游泳、划船、潜水,还有刺激的站立式桨板。一年一度的博拉博拉岛液体节,还会举行各种比赛:游泳和浆叉架船比赛。赛后,各大海滩派对让你和当地人深入交流,了解更多关于他们的信息。

7. 塔希提纹身,精美纪念品

到了离开的时候,去一家艺术设计店,在身上弄一个纹身似的印花:它可以象征家庭,个人经历,也可以是动物图腾。购买精致的纪念品带走,为诗歌划上完美的句号。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