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旅游 >> 互游天下 >> 黄金线路与文化交流 >> “诗画浙江”泰国旅游推广周启幕 >> 阅读

“诗画浙江”泰国旅游推广周启幕

2017-04-13 15:26 作者:徐宏 林卫兴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焦健
分享到:

4月7日,“美丽中国·诗画浙江”泰国(曼谷)旅游推广周活动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启幕,双方签署了一系列旅游合作备忘录及意向合作协议。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参加活动。

活动中,夏宝龙为泰国正好旅游有限公司、四季旅游、泰国暹罗风情旅游有限公司3家企业颁发“诗画浙江”旅游市场贡献奖。浙江方面全面介绍了浙江旅游资源和发展情况,并向泰国朋友发出热情的邀请。浙江省旅行社协会与泰国旅行社协会签署了旅游合作备忘录,浙江长龙航空公司和金三角经济特区签署了开通杭州—清莱航线意向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营造出江南特色的园林景观,伴随着悦耳的江南丝竹声,让人身临其境感受“诗画浙江”的文化风韵。整个展览区既有图片展示,又有工艺表演,游人行走其间,领略浙江3个世界遗产、16个5A级景区、重点城市的风采,通过现场的瓯绣、木雕、篆刻、书法、茶道等表演,一窥浙江深远的文化积淀。此次展览为期一周,免费对泰国公众开放。

近年来,浙江与泰国在旅游方面的交流合作非常紧密,双方互为重要的国际旅游目的地。2016年,浙江接待泰国游客达16.86万人次,浙江旅行社组织赴泰国游客超过40万人次。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