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旅游 >> 互游天下 >> 黄金线路与文化交流 >> 国家旅游局在新西兰举办黄河旅游 >> 阅读

国家旅游局在新西兰举办黄河旅游推介活动

2016-08-17 11:21 作者:田野 来源:新华社 编辑:wanghaoze
分享到:

以“美丽中国·天下黄河”为主题的中国旅游之夜大型推广活动9日亮相奥克兰。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的此次活动是近年来中国政府来针对新西兰市场开展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旅游宣传推广。

整场活动穿插充满中国元素的歌舞表演,将中华文明“母亲河”沿线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生动呈现在观众面前。除沿线9省区咨询服务展台,现场还举办一系列帮助当地民众了解中国的活动,如学习包饺子、学习武术和书法以及“美丽中国之旅”交流会等。

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在致辞中说,中国已经成为新西兰第二大海外旅游市场,旅游交往成为中新人文交流重要纽带,两国旅游部门紧密合作,在旅游推广、市场监管、旅游研究等方面深入交流、有效沟通。通过宣传推广黄河旅游,相信会使新西兰旅游界更好了解中国旅游,充分发挥旅游业对其他产业的带动作用。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王鲁彤说,中新关系发展进入快车道,旅游合作成为两国合作新亮点,不仅利于双方经贸合作,更可深入推动人文交往和相互了解,两国民众对彼此文化的兴趣和爱好成为推动旅游发展的一大动力。(记者  田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