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社会关注 >> 退役军人志愿者医疗服务队走进社 >> 阅读

退役军人志愿者医疗服务队走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2017-07-28 14:39 作者:孔德明 来源:半月谈网 编辑:孔德明
分享到:

近日,一支退役军人志愿者医疗服务队走进朝阳区垡头街道办事处,在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为退役军人、军烈属开展义诊活动,并为他们带去食油、大米等慰问品。

这支志愿者医疗服务队是由北京朝阳中西医结合急诊抢救中心退役军人组成。目前队伍人数已经接近100人,队伍中共产党员超过90%。

北京朝阳中西医结合急诊抢救中心十分注重社会责任。自成立以来,就经常深入社区、养老院、敬老院等基层单位开展义诊、中医文化宣传活动。义务为孤寡、残疾、复退军人、军烈属提供义诊、体检等服务。

为了把为义诊服务常态化,朝阳中西医结合急诊抢救中心退役军人志愿者医疗服务队将逐步建立工作奖励规范标准,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