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社会关注 >> 宣武中医医院为社区居民谋健康福 >> 阅读

宣武中医医院为社区居民谋健康福祉

2017-11-16 10:26 来源:北京市宣武中医医院 编辑:孔德明
分享到:

在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建设中,宣武中医医院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使周边社区居民切实享受到健康福祉和健康获得感。近日,宣武中医医院向天桥街道赠送了8台电子血压仪。同时也是给社区居民送去了自我健康意识和治未病健康的理念。

这一天,医院党委书和院长及领导班子部分成员来到天桥街道下属的八家居委会,将电子血压仪一台一台的送到居委会负责人的手中。每到一个居委会,不仅将使用方法一一传授;同时还将如何提高居民自身健康意识和治未病健康的理念传授给大家。这是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建设中宣武中医医院与天桥街道开展“共筑共建单位-守护百姓健康”活动的延伸和继续。宣武中医医院在为基层百姓健康提供基础保障的同时,常态化的走进社区开展义诊服务。现在为周边社区居民赠送便捷的医疗设备,在增进人民福祉上进一步的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书记和院长亲自来到社区居民中送去医疗设备,他们还有一个特殊身份,一个是区党代表、一个是区人大代表。百姓们兴奋的说:“这是党和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带给我们百姓的福祉”。正如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我们坚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老百姓的健康福祉会越来越多。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