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半月谈网动态 >> 《半月谈》携手微信海 开创微信 >> 阅读

《半月谈》携手微信海 开创媒体微信服务新模式

2015-03-09 17:17 作者:王飞 来源:半月谈网 编辑:王静
分享到:

2015年3月2日,《半月谈》与极欧科技(微信海)签署媒体微信服务商合作协议,由微信海云平台为《半月谈》官方微信公众号半月谈(公众号:banyuetan-weixin),半月谈教育(公众号:banyuetanjy)提供技术支持,助力《半月谈》在微信这一移动互联网平台的更快发展。

《半月谈》作为国内唯一一本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社创办,国内发行量最大的时政刊物,是基层读者学习时事政策,了解中央精神的主渠道,被誉为“中华第一刊”。《半月谈》通过半月谈网站,半月谈官方微信公众号等为广大读者提供了多元化的资源获取方式,目前《半月谈》官方公众号总共粉丝人数已经接近三十万。对于此次合作,《半月谈》新媒体运营总监贾广识先生表示:“以微信为代表的移动互联网近年发展迅速,对于《半月谈》来说即是机会也是挑战,微信海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从事微信整合解决方案的企业,成绩斐然,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让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和融合,推动我们的双赢。”

极欧科技(微信海)创始人兼CEO程小永认为,作为国内最早提供微信整合解决方案的互联网公司,极欧科技(微信海)立足于移动互联网技术最前端,通过微信这一最大的移动端流量入口,为广大企业提供搭建,运营,推广,转化四位一体的微信解决方案。而本次与《半月谈》达成合作是一次成功的跨界交流。双方会本着深度合作,扩大行业声量的目的,在多个领域进行对接和尝试,在微信数字营销,政务微信,微信联盟等多个渠道“碰撞”出更多元化的合作模式。程小永介绍,2015年,微信海云平台将完成3.0升级,利用朋友圈的高互动高分享特性对客户进行品牌宣传。同时,将大力开拓市场,完成对微信营销领域的布局,巩固微信数字营销专家的领先地位。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