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党建融入中心工作,立行立改,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联通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

2019-08-13 16:20
来源:半月谈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联通集团公司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有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8月4日至5日,联通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在线公司”)在京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公司管理层成员、各董事、监事、本部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议中,在线公司对来自年终党建考核、国务院大督查、中央巡视巡查、立行立改以及民主生活会等多种途径的4大类、12个方面、26个问题进行了梳理细化,以此来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工作台账,实行动态管理,持续跟踪落实,保证做到精准施策、责任到人、按时完成,一条条、一件件都努力做到真认账不推诿、真整改不敷衍,把整改成效体现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全面推进检视反思在在线公司的落实。

根据联通集团聚焦创新合作战略和消费互联网公司合并重组的精神,以组织体系互联网化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在线公司通过组织机构变革划定了六大事业群。在此次的年中工作会上,各位副总经理分别对所分管的事业群(BG)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马彦总经理指出,各事业群内事业部、业务中心、创新项目组并存,通过推动划小、鼓励创新来保证资源穿透、效率提升,为产品的创新孵化从体制上奠定基础。在随后的讨论中,各部门负责人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围绕着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5G转型创新、党支部工作的落实等提出了积极的想法与大胆的建议。

会议最后再次强调了在线公司在力争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要进一步发扬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工作思路,切实解决和克服中心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把党建统领、创新发展落到实处,避免“两张皮”现象的发生。下一步在线公司将根据支部设置调整,同步优化支委会的构成,选拔优秀人员进入支委班子,党支部要对所在部门重大事项的决策进行监督审议,使支委会集体承担起党建考核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会议是在2019年过半这个关键时点,是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振奋人心的会议。在线公司将以2019年年中工作会为新的起点,整装再出发!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勤奋工作,为推动公司改革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刘晓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