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北京世园会 豫章花先开史上最潮“秋之恋”花卉节“爆款”黄金周

2018-09-21 09:03
来源:悟空头条

   作为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前奏, 2018江西南昌“秋之恋”花卉艺术节将于9月28日至10月28日在南昌市青云谱区梅湖风景区个山园举行,届时展区内百合、向日葵以及各色进口鲜花将同时绽放,并融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主办方立下“军令状”,继成功打造“史上最火”2016瑶湖郁金香花展之后,立志创造“史上最潮”花卉节。

本届花卉艺术节由江西省农业厅指导,江西省花卉协会主办,江西省舞蹈家协会、江西省音乐家协会、江西省民族管弦乐学会、南昌八大山人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南昌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江西艺术职业学院、南昌理工学院协办,南昌红都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西火种文化实业有限公司、江西中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西秀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红谷滩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江西成林园艺有限公司承办,是打造南昌花卉文化名片的重要举措,将花卉与人文、艺术巧妙结合,给人们全新的视听体验。活动期间,百合花、向日葵花海壮观绽放,将古香古色的个山园点缀得犹如一副锦绣画卷。与此同时,还将邀请省内外著名文化艺术团体在花海中进行嵌入式情景文艺演出,每天在固定时间内全体赏以巡游演出形式与游客共欢,让人们在游园赏花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独具韵味的时尚表演。

程允贤雕塑馆、瑜伽、旗袍秀、折子戏、COSPLAY动漫、亲子乐园、美食街……应有尽有。快乐游园,可观可赏,好吃好玩。本届花卉艺术节,更负有甄选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江西馆”参展作品及表演团队的“重任”。届时将举办纪念八大山人书画、赏石、盆景、陶艺展等活动,通过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等方式,评选出最能代表江西特色的参展作品和参展团队。

瑜伽

旗袍秀

折子戏

COSPLAY动漫

亲子乐园

美食街

据了解,本届花卉艺术节是青云谱区八大山人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江西省花卉协会计划在几年时间里“以花为媒”举办一系列活动,把梅湖风景区打造成具有丰富人文底蕴、靓丽秀美环境、超高人气的文化高地、5A级景区。

2019年北京世园会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行。

这是我国继云南昆明后,第二个获得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及国际展览局认证授权的A1级国际园艺博览会。目前,江西园区正由江西省花卉协会牵头,在北京延庆紧锣密鼓地营建。(魏荣)

责任编辑:郝娴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