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打造二手车出口行业旗舰 “广东好车”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2019-12-13 16:54
来源:新华网

12月13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入选企业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广东好车控股有限公司与新华社下属服务机构将围绕品牌建设和企业发展进行全面合作。

广东好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志威致辞

广东好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志威表示,“广东好车”搭建一站式服务平台,推开中国二手车进入世界的大门。通过借助新华社丰富的媒体资源和强大的传播渠道,有助于扩大广东好车在全球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汽车出口产业快速健康的发展,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走向世界。

广东好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志威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交换合作协议

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兼新华中经信用董事长匡乐成向“广东好车”颁发入驻新华信用证书

作为中国二手车出口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解决海外二手车客户信任度的核心问题,打造中国汽车国际贸易集散中心、国际汽车物流枢纽中心。主要出口目标市场为亚洲、非洲、南美、中东等60个国家或地区。

“广东好车”公司成功开通“新沙港——非洲贝宁”国际滚装船航线,开创中国最大批量的二手车出口先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目前已服务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70多家。“服务产业新锐行动”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务的企业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参与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应重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应具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流文化;应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积极为精准扶贫作出贡献;应倡导并践行弘扬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做到诚信守法;应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并具有服务全球市场的意识和潜力。

责任编辑:刘晓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