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蓄力打造“中国汽车名片” 看新红旗赴迪拜再掀“中国风”

2019-11-24 22:29
来源:新红旗

厚植中国品牌力量的中国一汽红旗品牌一路稳扎稳打,让世人见证,新红旗品牌将再次谱写中国汽车行业新的高光时刻。

由国际展望联合会、中国经济信息社、迪拜经济发展部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国际展望大会(迪拜2019)将于11月24日-26日在迪拜举行。中国一汽红旗品牌作为此次大会的首席合作伙伴,成为会议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树立新红旗样本 深厚积淀成就不凡品牌价值

诞生于上世纪50年代的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见证了新中国汽车产业从无到有、从稚嫩走向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深厚的品牌积淀让“红旗”这个名号可以历经甲子,魅力不减。

自2005年起,中国一汽连续进入世界500强,2018年列第125位。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8年“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中国一汽”品牌价值达到2716.27亿元,位列国内汽车企业第一位。“红旗”品牌价值高达602.46亿元,位列自主乘用车品牌第1位。

从红旗到新红旗 中国一汽品牌建设不断发力

2018年1月8日,新红旗品牌战略正式发布,开启了品牌重塑及振兴之旅,为新红旗品牌的发展和振兴注入了全新活力。

新红旗品牌现已汇集了红旗L5、红旗H7、红旗H5及红旗HS7、红旗HS5、红旗E-HS3等多款车型。以“新高尚精致主义”为理念,新红旗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现代前沿设计和全球领先工程技术,迅速赢得消费者青睐,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受欢迎的高端汽车品牌之一。

从法兰克福到迪拜 看新红旗海外绽放

如今,新一代红旗人正推动新红旗品牌不断向年轻化、市场化和国际化方向冲击。

2019年9月,新红旗品牌携旗下全新产品强势登陆第69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其中,红旗S9全球首秀开启红旗超跑系列,诠释了新红旗对极致动力和汽车先进技术的不懈追求;红旗E115概念车亦重磅亮相,代表了红旗新能源产品系列向前迈出重要一步。

59年前,红旗在莱比锡车展闪耀亮相;59年后,新红旗在法兰克福惊艳登场,并将赴迪拜实现又一次绽放。厚植中国品牌力量的中国一汽红旗品牌一路稳扎稳打,让世人见证,新红旗品牌将再次谱写中国汽车行业新的高光时刻。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