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售价969元 泸州老窖新春礼酒“摇钱鼠”上市

2019-11-06 22:33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11月5日,泸州老窖定制酒有限公司在成都发布2020农历庚子年新春礼酒“摇钱鼠”,定价969元/瓶,限量60000瓶。

1

“摇钱鼠”在酒体品质和包装设计都延续了泸州老窖“新春礼酒”的高品质。作为一款高端定制酒,酒体由泸州老窖传统酿制技艺第二十三代传人、酿酒大师周军调制而成,选取百年窖池的基酒,给消费者带来“无色透明、优雅细腻、柔和饱满、甘润净爽”的浓香体验。外观上,以“其乐融融,翘首期盼”为设计主题,鼠抱花生寓意多子多福,红红火火,红金搭配的色彩散发出喜庆新春的气息。此款酒外观设计由知名艺术设计师张朝阳担纲,他的作品多次荣获国际及国内包装创意大奖,为泸州老窖量身设计的新春礼酒连续两届斩获中国酒类设计最高奖——青酌奖。

2

泸州老窖定制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摇钱鼠”线下仅在全国优选的15家平台签约销售,线上则是通过泸州老窖电商平台限量发售。

《2019中国新消费产业研究报告》中,对新消费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给出了判断,消费者悦己主义正在逐渐兴起,同时,随着用户体验的提升,小众化、定制化正在逐渐成为潮流。泸州老窖定制酒,正是在这样的趋势推动下,逐步得以发展。

泸州老窖定制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介绍,近年来,泸州老窖积极推动定制白酒的专业化进程,具备多样化的酒质、多样性的包装选择以及个性化的设计理念。在战略、渠道、营销等多项措施优化升级下,泸州老窖定制酒2019年整体结算销量突破2亿元,并有望在三年内实现5亿元的销量。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