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黄坤明:广泛学习宣传“时代楷模” 大力唱响新时代英雄赞歌

2019-01-25 09:15
来源:新华网

黄坤明出席“时代楷模发布厅”年终特别节目录制活动强调

广泛学习宣传“时代楷模”

大力唱响新时代英雄赞歌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 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2018年“时代楷模发布厅”年终特别节目录制活动,并会见“时代楷模”及亲属代表。他指出,“时代楷模”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的崇高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时代楷模”学习宣传活动,大力唱响新时代英雄赞歌,让“时代楷模”成为引领社会风尚的时代标杆。要讲好感人故事、突出价值内涵,大力弘扬“时代楷模”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爱国情怀,坚毅执着、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踏实干事、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用榜样的力量激励人们接续奋斗、追梦圆梦,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70华诞。

特别节目分为“奉献”“梦想”“爱国”三个篇章,通过多种形式讲述2018年宣传发布的13位“时代楷模”的感人故事。特别节目将于2019年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