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蜀南竹海“五一开海节”开启亲子插秧 汉服游园 林下音乐新玩法

2022-05-05 09:45
来源:中国网

这个五一假期,全新升级改造后的蜀南竹海功能设施提升、景观升级美化、智慧化改造等基础设施更加完善,正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游客的光顾。新增熊猫餐厅、研学营地、萌宠乐园、房车营地、迎风湾综合体、归云居、移动小木屋、船屋、挂榜岩、七彩湖酒吧等体验性项目,目前花溪十三桥熊猫餐厅已正式营业,其他项目预计5月陆续开放。

蜀南竹海 农事召集令

"时雨及芒种,四野皆插秧”赶上了水稻插秧的好时节,田地里阵阵蛙鸣、鲜活的绿色和明媚的阳光,对城市里的孩子来说,都稀奇得很!五一假期,何不带娃体验下田插秧,感受“汗滴禾下土”的滋味,让孩子明白“粒粒皆辛苦”真正的含义。蜀南竹海第一届亲子插秧活动,5月1日,将在这里举行。

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光着脚丫,卷起裤腿,慢慢将脚伸入水田里,感受光脚踩泥巴的奇妙体验。深一脚,浅一脚,接触最朴实的大地温度,对孩子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以花为媒 穿越华夏千年

“邀佳人赴一场户外汉服活动”

在这人间芳菲五月天,该有一场古韵翩翩的偶遇。5月1日,在海中海、观云台、忘忧谷、翡翠长廊等景点还将举行汉服游园活动,一场古风与国潮的碰撞,即将华丽开演,届时,你可以拉上好友,穿上汉服前来pk一番,你想在意中人面前身穿汉服展现自我么?蜀南竹海,汉服游园会,不容错过。

醉眼看人间

届时,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也将在这里拉开。音乐会上,会有精心的安排,据介绍海中海的碧波中会有一叶扁舟随着古筝的天籁之音缓缓而来,筝鸣清脆曲悠扬,出水莲蕊香飘逸,来海中海景点可以赏民俗演绎与竹筏相合,感受水天一色,天人合一;除海中海外,还在观云台、忘忧谷、翡翠长廊等景点设有竹笛、洞箫、长笛等表演。

醉眼看人间!酒壶一扬倾竹海,饮日吞月胸中来,超多精彩演绎节目,蜀南竹海“五一开海节”,亲子插秧、汉服游园、林下音乐新玩法,让你的假期精彩加倍。(图/文 高雯)

责任编辑:田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