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荣昌红色旅游创意产品 首次亮相全国红色旅游成果展

2021-08-06 14:58
来源:半月谈网

↑活动现场

7月28日至3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国家博物馆、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全国红色旅游创意产品和红色旅游演艺创新成果展示活动在温州举办。来自重庆市荣昌区的红色旅游创意代表产品“红岩上红梅开”和夏布剪纸放框画“解放碑”在全国首次亮相展示。

↑荣昌红色旅游创意代表产品“红岩上红梅开”

↑荣昌夏布剪纸放框画《解放碑》

据了解,在为期3天的展示活动中,全国各地层层筛选出来的300余套红色旅游创意产品集体亮相。荣昌区两件产品成功入围,代表重庆市参加本次全国红色旅游成果展。

荣昌区文旅委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荣昌区着力打造红色创意产品与旅游演绎品牌效应,为旅游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红色主题的文创产品,通过红色旅游业与文化创意产业双向驱动,更好地提升红色旅游吸引力、影响力和综合效益,进而把红色旅游打造成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促进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来源:荣昌区文旅委 温冬梅)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