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上海“五五购物节”热度不减 金恪展品受关注

2021-05-10 15:52
来源:新华网

“五一”假期落下帷幕,上海“五五购物节”却热度不减,各类参展新品受到持续热捧,关注度不断攀升。

据悉,今年“五五购物节”重磅推出了约1900项活动、首发2800余款新品,一系列大规模综合性消费节庆活动,成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的关键力量。

其中,金恪集团在购物节集中展示的康养和现代农业系列产品也受到新老客户持续关注。

金恪罄玉美酒引关注

“上海的消费者对我们产自新疆的葡萄酒很感兴趣,一听说我们(葡萄)产区在新疆黄金维度,都想品尝一下。”金恪展台工作人员说。在金恪食品展台,金恪新疆罄玉、冠龙酒庄出品的高端葡萄酒系列产品吸引了不少客户驻足询问、观赏品鉴。

据了解,金恪罄玉酒庄与冠龙酒庄均位于新疆天山南簏的巴州博斯腾湖畔,在这里拥有2.23万亩的酿酒葡萄种植园区,园内葡萄树龄也分别达到了6年与16年。这一园区,与法国波尔多属同一纬度,是种植优质酿酒葡萄的黄金纬度。这里三面环绕的天山山脉与博斯腾湖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山湖效应——天山水资源丰富,可通过雪水实现灌溉,并拥有较大的昼夜温差。同时,博斯腾湖可通过湖面阳光反射,提供更多热量。这些独特条件可以使赤霞珠葡萄中的单宁达到最佳成熟度,酿出的葡萄酒富有层次感和复杂度,更加浓郁优雅。加之酒庄所在地土壤多为原生态开荒土地,无化肥等污染,保证了有机酿酒葡萄的零污染、天然有机。

“黑科技”睡眠机受热捧

除了来自黄金产区的葡萄酒,金恪福歆医药的“黑科技”睡眠机同样在购物节受到热捧。

5月1日购物节开幕当天,三届进博会明星产品Nutrisleep6慢波睡眠机中国首发仪式暨招募千名“好梦官”睡眠体验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吸引了线上线下诸多人员关注。

体验活动贯穿“劳动节”、“母亲节”、“父亲节”、“端午节”等多个重点节日。借助“五五购物节”节庆热潮,招募千名“好梦官”睡眠体验公益行动面向上海及周边地区公开招募1000名长期受睡眠障碍问题困扰的消费者,不论行业职业、不分年龄性别,均可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参与,并有机会成为“好梦官”,进行为期55天的公益产品体验,不满意,可享无理由退机。

据介绍,Nutrisleep6慢波睡眠机,是通过营造有利于睡眠的荷电粒子波微环境,调谐有助睡眠频率的荷电粒子波与人深度睡眠的脑波产生谐振,触发自发慢波睡眠稳态。解决入睡困难,改善睡眠质量,为睡眠障碍者提供基于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全新技术的微环境睡眠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