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直升机空中旅游带您飞越章丘

2019-03-18 10:41
来源:半月谈网

3月16日,由章丘文旅集团打造的朱家峪景区直升机空中游览体验项目正式启航首飞。

直升机空中游览是新兴的旅游项目,可以让游客更加直观的从空中观看到朱家峪,百脉泉,绣源河,白泉湿地等景观景点,俯看雄奇壮美风光。飞行途中,机长还会充当空中导游,对各景点进行有趣的讲解,为乘客的空中旅行增添别样的乐趣。

朱家峪景区空中游览根据飞行时间及里程不同,目前推出两条游览航线,游客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让众多游客体验别样“空中旅行”。

航线一: 朱家峪景区—三涧溪—百脉泉公园—白泉湿地—胡山森林公园—朱家峪景区。         (时间:10分钟左右。票价:650元/人。)

航线二: 朱家峪景区—三涧溪—百脉泉公园—绣源河—白泉湿地—胡山森林公园—朱家峪景区。      (时间:15分钟左右。票价:800元/人)

目前采用的飞行直升机为贝尔407GX,是贝尔407的后续机种,相继通过加拿大,欧洲联邦航空管理局中国明航局的审定。该直升机目前广泛应用于飞行训练、航空摄影和航空护林等领域。该飞机具有运行成本较低、安全系数高的特点,同时,飞行员驾驶经验丰富,飞行安全系数完全可以保证,游客朋友可放心乘坐。

万里长空看章丘,飞越山泉湖河城。记者从空中俯瞰,百脉泉水,纯净清澈,汇聚起来像一颗碧玉镶嵌大地。明水古城施工现场,工人正在施工,未来将成为空中旅游的重要景点。绣源河畔,宽阔宏大的水面拉起了城市建设的新框架将逐步展现城市发展的未来。大胡山深处,朵朵新绿正在萌发,焕发出盎然生机……从空中我们看到不一样的美景,在这里我们品味别样章丘。又是春暖花开日,章丘文旅带您起飞!

责任编辑:郝娴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