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中国大地保险快速完成首单湖北抗疫交警专属保险给付

2020-02-09 12:46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2月8日,中国大地保险快速完成首单湖北交警专属保险给付,将10万元赔款送到受益人手中,并对其家属进行慰问。

在获悉湖北襄阳交警牺牲在抗疫第一线报道后,中国大地保险公司主动与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联系,了解到湖北襄阳一名交通民警在疫情防控一线执勤期间突发意外,经医治无效离世,公司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立即履行承诺快速给付。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国大地保险积极践行国有保险企业担当,针对重点地区物资短缺的现状,公司紧急购买30万只口罩于1月26日发往武汉,并积极参与中再集团系统为湖北省捐款1000万元的统一行动;公司为湖北交警和交通辅警、上海交警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捐赠专属保险,累计保额近50亿元,为抗击疫情贡献大地力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中国大地保险积极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和“社会稳定器”作用,开通绿色通道,推出多项便民理赔服务举措,和全国人民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