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赴日交流取得圆满成功

2018-09-18 15:45
来源:北国网

2018年9月10日,以“简单性|多样性”为主题的第18届亚洲建筑师大会在日本东京盛大开幕。会议期间举办了主题报告会、2018年亚洲建筑师协会建筑奖颁奖晚会、可持续发展目标研讨会等丰富活动,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百位建筑行业政府领导、建筑设计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参加了盛会。应日本建筑师协会邀请,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相关领导也出席了大会,圆满参加了各项交流活动,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nEO_IMG_image001.jpg

scan_camera_1536817833022.jpg

nEO_IMG_image003.jpg

第18届亚洲建筑师大会由亚洲建筑师协会主办,该协会由亚洲21个国家和地区的建筑师团体组成,在业界极具影响力。亚洲建筑师协会建筑奖是一项由亚洲建筑师协会设立的年度大奖,备受亚太区乃至全球设计师关注。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联盟)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空间设计(规划、建筑、景观、室内、陈设艺术等)学术团体,在亚太区乃至全球都享有盛誉!作为亚洲建筑师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协会也受邀参加了本届亚洲建筑师大会,特委派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东子副理事长及秘书长三人带队赴日参加了交流活动。

nEO_IMG_image005.jpg

协会领导与亚洲建筑师协会主席亲切交谈

nEO_IMG_image007.jpg

协会领导与亚洲建筑师协会主席合影

nEO_IMG_image009.jpg

nEO_IMG_image011.jpg

株式会社久米设计热情接待协会领导一行

协会代表团成员共同参加了第18届亚洲建筑师大会,圆满完成各项活动及议程,收获颇丰。在亚洲建筑师协会的安排下,协会还对株式会社久米设计进行了友好访问。在久米设计总部,久米国际设计部山口部长,渡边主查以及久米中国的周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协会领导一行,并达成很多共识,这将为中日友谊添上淡妆浓抹的瑰丽色彩。久米设计株式会社成立于1932年,是日本国内排名前3、世界排名前15位的综合建筑设计公司,在日本多地及台北、北京、上海设有代表处,业务范围涉及建筑设计与保护、内装修设计、景观设计、城市规划等等。

nEO_IMG_image013.jpg

nEO_IMG_image015.jpg

此外,协会秘书长向他们介绍了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的发展理念、愿景及使命,展示了协会现阶段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得到了久米集团高层领导的高度认可,与此同时,协会也向他们发出了诚挚邀请,欢迎他们能在百忙之中参加亚太空间设计师2018年会。久米负责人表示,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极大促进了亚太区空间设计学术交流,非常愿意参加协会年底在北京召开的2018年会。

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暨2018亚太空间设计师(北京)年会目前正在火热征集作品之中,年会旨在表彰亚太区优秀的设计师与优秀的设计作品,促进设计师之间、设计师与供应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本届年会将邀请到一大批国际知名设计大咖分享他们的设计理念与思想,展望空间设计发展趋势,年会还将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各项大奖也将揭开它们的神秘面纱。据悉,年会报名通道将于9月30日正式关闭。

责任编辑:郝娴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