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乡村振兴担重任,定点帮扶显真情

2022-01-28 18:24
来源:半月谈网

1月25日,中国邮政集团达州市邮政分公司收到定点帮扶村宣汉县黄金镇黄金村感谢锦旗和感谢信。

鲜红锦旗上“乡村振兴担重任,定点帮扶显真情”的烫金大字和“回顾2021年,贵单位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力量资金项目投入,真帮实扶、狠抓落实,为黄金村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的感谢信,是黄金村对达州邮政在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的业绩给与的极大肯定和赞誉。

2021年,达州市邮政分公司按照达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接续推进定点帮扶,派出青年骨干作为黄金村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为黄金村在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特色产业、改善乡村环境、为民办事等方面持续发力,同时通过邮政电商渠道和直播活动扩大定点帮扶村“阳光玫瑰”销售渠道,有效地推动了黄金村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达州邮政公司总经理谢宝先表示:农村是邮政的根据地,乡村振兴是邮政应尽的职责,达州邮政将持续纵深推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邮政力量,助力乡村发展。

(供稿单位:达州市邮政分公司;作者:肖婉君)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