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敏捷集团:你用心徒步 我助力梦想

2020-11-03 09:36
来源:半月谈网

10月31日上午,敏捷集团一场主题为“每一步都用心”的徒步活动在广州番禺大夫山森林公园精彩启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敏捷集团社区业主、客户、员工以及热爱运动的社会各界人士在内的1000余人参与,开启了一场“运动+公益”的徒步之旅。

活动现场

据介绍,此次公益徒步设置8公里挑战线路和3.5公里体验线路,中途设置打卡点、趣味游戏通关和补给点,兼具趣味性和挑战性。伴随着清风、和煦阳光,在绿树掩映下,徒步爱好者们的矫健身影和欢笑声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徒步倡导“运动+公益“的理念,通过号召业主、员工等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爱心捐步、公益捐赠、购买扶贫农产品等方式,将“公益慈善”的理念,以实际行动传递给更多的人。

在现场扶贫农产品的展销摊位上,来自敏捷集团结对帮扶的梅州五华县扶贫农产品,如健康绿色的桑芽菜、茶籽油、红薯粉丝等齐齐亮相,吸引人们纷纷以购代捐、带货回家。

扶贫农产品展销

徒步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捐赠仪式,由敏捷集团代表本次徒步活动所有参与者,向广州市番禺区慈善会敏捷慈善基金捐赠报名费。此外,活动设置“爱心捐步”环节,徒步者通过“每捐出一万步,敏捷集团将配捐100元”的标准,通过线上小程序捐出自己的爱心步数。据了解,本次线上捐步敏捷集团捐出的善款已达50万元,将用于“陌上阳光”计划公益项目,支持山区困境学子圆梦。

22年来,敏捷集团始终保持一颗永远年轻、不断创新的赤诚之心,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创造人居美好新生活。这次 “健康+公益”的户外运动,更是在后疫情时代,深度诠释了敏捷集团多年来,对城市、对居者、对品质的用心。用行动为梦想助力,让每一步都用心!

来源:敏捷集团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