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2020中国便利店大会暨秦真扶贫陕西特色产品展在西安举办

2020-08-20 11:57
来源:半月谈网

(文/张溁 王莹)8月19日,2020中国便利店大会暨秦真扶贫陕西特色产品展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期间,秦真扶贫联盟面向社会发布了服务公约,并专门设立了秦真扶贫陕西特色产品展柜。西安、宝鸡、安康等9个地市800多种扶贫产品、农副产品和陕西特色产品参加了展销。

本次大会由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商务局支持,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陕西省连锁经营协会(筹)、西安连锁经营协会联合主办。邀请国家商务部流通司、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全国便利店行业代表2000多人相聚西安,共同就后疫情时代中国便利店行业的未来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表示,会议在西安召开,为陕西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强大动力;同时,为陕西省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对我省促进内贸流通转型升级、激发内需循环,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和促进品牌连锁便利店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秦真扶贫联盟是在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商务局指导下,由陕西省连锁经营协会(筹),西安连锁经营协会牵头成立。不断提高陕西扶贫产品及特色产品在全国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稳定贫困户增收渠道,促进陕西省扶贫产品稳定销售和建立稳定通畅的销售渠道,形成消费扶贫长效机制。通过全国便利店行业平台,推动更多的三秦臻品扶贫产品和特色产品能够进入全国零售终端,将陕西扶贫产品、特色产品呈献给全国、全世界的消费者。

据悉,中国便利店大会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针对便利店业态专门组织的一场国内大型会议,是目前规模最大、权威性最强、最具发展前瞻性的全国性专业会议活动。活动集会议研讨、沙龙分享、展览展示、评优颁奖、健体竞赛等系列活动于一体,是中国便利店同行学习、交流、合作与分享的最佳一站式平台。会议每年举办一次,目前已经成功举办5届。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