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娟调研广东省扶贫基金会

2019-11-14 10:46
来源:半月谈网

来源:广东省扶贫基金会

11月7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娟,广东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陈永康副主任等领导来广东省扶贫基金会调研,广东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赵松峰,秘书长林英及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广东省扶贫基金会赵松峰理事长代表基金会向罗娟副主任一行来基金会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东省扶贫基金会开展的主要公益项目及历年“6•30”活动情况。罗娟副主任表示对广东省扶贫基金会公益项目、管理制度公开透明的做法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慈善法》实施后,广东省为促进慈善行业规范健康发展所做的工作。座谈过程中,双方还就如何规范慈善活动、宣传慈善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交流。

 

罗娟副主任现场了解我会工作情况

扶贫济困,服务社会,下一步广东省扶贫基金会将继续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依据《慈善法》相关规定,严格规范资金管理和使用,认真做好认捐款项到位及跟踪服务工作,并充分利用末梢监督机制,使捐款充分发挥帮扶作用。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