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贝店与庆元县政府达成战略合作,一县一品助力庆元香菇走出深山

2018-12-24 16:12
来源:消费日报网

12月21日,“一县一品”暨贝店与庆元县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庆元成功举行。

庆元县政府、杭州贝店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农都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齐聚“中国生态环境第一县”—浙江庆元,共同见证“一县一品”暨庆元香菇战略合作签约。

庆元县副县长吴小军在会上表示,希望在贝店平台的带动下,让最纯正、最地道的“庆元香菇”走出深山、走进市场、走入全国的老百姓身边,提升“庆元香菇”地标产品的影响力。实现三方共赢,为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农民增收、品牌建设增添新动力!

“上线以来,贝店共打造了上百款农产品,为上百万贫困地区农民创富增收数十亿元。“社交电商+技术培训+消费扶贫”的电商助农新模式,不仅确保消费者用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产品,也为农产品打开了一条互联网销售之路,让更多优质农副产品拥有展示的平台。”贝店对外合作部负责人张婷如说。

庆元,地处“八山一水一分田”的浙南地区,素有“六江之源”、“廊桥之都”的美誉。作为中国香菇之乡、中国香菇城,更有800年“香菇之源”的金字招牌,2014年入选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连续8年蝉联中国食用菌第一品牌。可谓是因生态而灵秀,因香菇而兴盛。

深厚的地域特色和悠久的历史传承,使深山中的菇农们始终坚持传统工艺,选育与气候条件相适应的优质菌种,冬种冬收,人工烘干。庆元高山香菇历经四季轮转,吸收日月精华,香气芬芳馥郁,口感松脆可口,回味鲜美绵长。

未来,贝店将调动平台强大的社交电商资源和流量,助力“庆元香菇”成为新一代网红农产品,让庆元香菇香满全国!

责任编辑:郝娴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