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秦淮国资集团创新举措,助力国企党建迈上新台阶

2022-06-14 16:01
来源:秦淮国资集团

创国企党建工作信息化平台建设新举措,“秦淮国资集团半月谈党建融媒体学习站”正式投入使用,助力集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营造秦淮国资集团党建文化氛围,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新构建数字基层模式,国资集团党总支历时数月的考察和对数智党建工作的调研学习,联合新华社半月谈成立秦淮国企首个“基层党建融媒体学习站”,建立了一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立体化多维度数智党建学习站系统,有效推进了秦淮国资集团党建工作的数字化改革和升级。

此次创建半月谈基层党建融媒体学习站后,项目的落成全面提升了集团党建学习硬件设施,更体现了新时代文化建设的科技性、互动性和有效性,通过平台的智能体验,增强党员和群众的学习兴趣,使党建宣传工作与智能信息技术深度结合,进一步迈上国企党建项目创新——数智党建模式的新台阶。

秦淮国资集团基层党建融媒体学习站是公共空间集体学习的信息化呈现,可以广泛用于新时代党建阵地宣传,其中六大功能版块,有新华社半月谈权威宣教内容实时更新推送,支持集团本地个性化内容呈现,能够让党的声音第一时间到达国企基层,并辅助“三会一课”等党务工作,对国企党建工作带来了新的高度和新的体验。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