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落户华祥苑

2021-07-27 17:09
来源:半月谈网

7月24日,“百年国货·国缤茶 华祥苑年中盛典”在福州西湖宾馆举行,吸引了业内众多专家、学者、经销商和爱茶人士齐聚。新时期,茶产业的复兴繁荣,离不开“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的齐头并进、协同发展。此次活动中,华祥苑与全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茶叶科研机构——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正式签订合约,并建立“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所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共谋“三茶”发展。

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江用文表示,接下来,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将进一步与华祥苑拓展合作内容,将茶树绿色防控技术首先在华祥苑茶庄园进行成果示范推广,为华祥苑生产安全茶、健康茶、绿色茶提供科技支撑。

这也意味着,以陈宗懋院士团队领衔的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正式落户华祥苑。

△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所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成果转化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据悉,华祥苑门店总数已突破2500家,其独有的8大品质标准、4大品控体系,从根本上确保了茶叶作为农产品的品质安全。同时,华祥苑在茶叶原产地核心产区布局的八大庄园,都成为了全链条茶叶科研基地,在源头把控茶叶品质,且在每个环节都实现技术创新与突破。(陈信如  说茶传媒)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