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新华社“快看”将首次直播解密海南保亭雨林

2020-06-27 10:32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点击播放视频

新华社“快看”首次走进热带雨林,一场崭新的直播盛典即将启幕。6月27日14时至16时,在抖音平台新华社“快看”直播间,“百姓味道 周末探店”端午特别节目收官直播,将把目光转向鲜为人知的热带雨林,解密海南保亭的雨林密码。

云赏雨林,寻找心驰神往的亲密接触。七仙岭,七峰似利剑,直指苍穹,天然绝壁,属海南岛名山,亦为保亭地标。融奇峰、温泉、热带田园风光为一体,拥有众多珍稀动植物,以各具特色的原始奇观为独特魅力。6月27日下午14时至16时,抖音平台新华社“快看”直播间将带领全国网友走进这片鲜为人知的土地,与热带雨林亲密接触。

↑保亭七仙岭

↑保亭七仙岭雨林仙境温泉度假酒店

↑保亭温泉

云品雨林,邂逅惊艳味蕾的天然滋味。6月27日,直播间将为全国网友展示保亭独有的原生态美味佳肴,有“会上树的鸡”“五只脚的猪”“会冲浪的鱼”“不回家的牛”,还有一些新鲜别致的“私房菜”也与大家见面。此外,直播期间还将在互动环节轮番送出保亭特色礼品。

↑干锅鸡

↑保亭小黄牛

↑保亭特色水果红毛丹

云享雨林,解密神奇土地的风情密码。充满神秘色彩的保亭,孕育了丰富多样的少数民族文化。6月27日,本场直播将带你走进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体验黎族苗族的古老民俗,倾听海南八音的古调韵律,观看海南特有的黎锦、藤编、黎陶等技艺活态展示,满足大家对海南神秘风情和非遗文化的满满期待。

↑槟榔谷景区

↑黎族织锦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地处海南中部,与国际旅游名城三亚相邻,拥有得天独厚的热带雨林资源、温泉资源和丰富灿烂的少数民族文化,其5A级景区占海南的三分之一,是海南著名的旅游大县。

↑神玉岛水上瑜伽

“百姓味道 周末探店”端午特别节目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主办,由新华社“快看”在抖音平台独家直播。本场海南保亭直播活动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海南中心、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海南保亭县融媒体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