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国企担当,江汽集团向受灾地区捐赠480余万元助力抗震救灾

2024-01-03 15:31
来源:新华财经

2023年12月18日深夜,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给当地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造成了巨大损失。江汽集团与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携手,通过安徽省慈善总会向受灾地区捐赠现金480余万元,用于甘肃、青海等受灾地区的群众救助及灾后重建各项工作。同时,江汽集团开展了多项暖心关怀服务,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

据了解,江汽集团始终秉承“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的企业愿景,携手相关方共同履行社会责任。在文化教育、抗击疫情、赈灾扶贫等多个领域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积极回馈社会,共创美好家园。

2018年9月17日,值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成立六十周年之际,江汽集团联合蔚来汽车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设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江淮蔚来汽车奖学金”和“爱岗敬业教师奖”,进一步提升高校科研能力,为我国培养更多的科技精英。

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江汽集团就曾携经销商、员工等共捐赠1500万元现金及医疗物资驰援防控工作,并率先推进复工复产、满产高产,带动全产业链协同复工。

2022年以来,凭借多个公益领域的突出表现,江汽集团获评“安徽慈善奖”捐赠企业。同时,江汽集团“微光行动”公益品牌在公益事业上树立了品牌效应,在具有60年国有企业特色的公益之路上加速前行。(姚宇 李露露)

责任编辑:王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