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八马信记号闪耀亮相2023粤港澳大湾区老字号(文化)博览会

2023-12-19 14:20
来源:新华财经

2023年12月18日,以“品聚老字号 乐享新生活”为主题的2023粤港澳大湾区老字号(文化)博览会在深圳顺利落下帷幕(以下简称博览会)。八马茶业旗下高端年份普洱茶品牌信记号作为百年品牌受邀参展亮相,与泸州老窖、海天调味等国内知名品牌共赴老字号博览盛宴,以一杯来自彩云之南的醇香普洱茶,款待八方茶客,以茶为载,纵横四海。

据悉,本届博览会是华南地区首次举办的跨区域老字号盛会,汇聚中华老字号企业、地方老字号企业、国内外知名消费品牌企业等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或机构,旨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向世界展现品牌创新力、跨界力、想象力的重要平台。

老字号 新演绎

三大功能体验区,沉浸感知品牌力

本次博览会由广东省商务厅、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品聚老字号 乐享新生活”为主题,汇集知名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老字号守正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八马信记号作为普洱茶行业的杰出品牌,以茶为媒,向展会来宾分享信记号品牌理念、产品,并提供专业的茶叙服务,受到广泛好评。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宝安区委书记王守睿(左一)莅临八马信记号展位指导工作

△现任广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军莅临八马信记号展位参观(右二)

八马信记号展位打造三大功能区,以信记号品牌视觉锤黑金罐为原型元素,结合生态智能茶仓,焕新演绎品牌形象。打破常规的空间设计,让用户快速聚焦,精准识别。酷炫智能茶仓更是成为本次展会独特的流量打卡点,吸引了不少顾客为之惊叹,设计风格的底层逻辑是为了普及普洱茶的存茶知识,让普洱茶越陈越香。参观打卡后,在新中式吧台品茗区,再为茶客们奉上一杯醇和的普洱茶。

依托“三掌”,打造国际品牌

自信记号小红杯发布以来热度居高不下,闪耀意大利之夜获得多国宾客的青睐,为传统原叶茶探索破圈提供了新方向。同时,在为期3天的展会期间,来宾可通过指定方式免费获取小红杯(即熟茶1杯),边品茗边逛展,时值冬季,不失为暖心之举。

品牌国际化的蜕变加速,离不开多方协力赋能。长期以来,信记号依托“三掌”,建立原料、工艺、仓储三大维度优势,囊括普洱茶从鲜叶到产品端的交付过程,搭建起品牌强有力的“护城河”。从掌控班章、冰岛两大核心原产地茶树王到业界名师技艺加持再到超万平普洱茶智能仓,信记号正处于加速腾飞的进程中,立足云南,面向中国,放眼世界,逐步完成打造全球领先普洱茶品牌的使命。

时代浪潮奔涌往前,加速茶产业全球化的蜕变历程,信记号将会持续以茶为媒、以“三掌”为核心优势,不断探索世界茶业共融的康庄大道。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