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京东养车618销售、用户全量爆发增长 北京地区业绩亮眼

2023-06-08 16:34
来源:新华财经

最近,北京国安的球迷们不难发现,在国安比赛现场,大屏幕上多次轮播京东养车618车主权益信息。在京东养车618期间购买轮胎的北京用户,不仅能享受轮胎买一赠一超值优惠,还有机会抽取限量球衣及豪车使用权,享受“豪华版”618福利。

随着京东养车618的正式开启,开门红销售业绩实现全面增长,北京地区更取得了亮眼业绩。数据显示,京东618期间,北京区域轮胎销售火爆,并登顶全国各省份销售份额榜首,北京地区养车门店安装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超300%。依托全面领先的服务能力和广泛的区域覆盖,京东养车获得了北京地区消费者的信任与认可,正在成为北京地区越来越多车主养车的重要选择。

京东养车618北京地区轮胎买一赠一,专属福利提升消费体验

今年京东618期间,京东养车推出大促活动,以多元品类、超值价格和优质服务,全面提升消费者汽车维修保养体验。其中,养车爱车立省不止30%、爆款车品特惠9.9元、大牌保养低至188元、16寸轮胎更享599元/4条、热卖车品5折购等优惠,吸引了众多车主在京东养车APP及线下门店享受优质服务与大促权益。

除了京东养车618大促权益外,北京的车主用户还可参加北京地区多项专属活动,包括轮胎买一赠一、国安球迷抽限量球衣及豪车使用权、送保养特权等专属权益。京东养车为北京用户带来了较大的活动力度,以“轮胎买一赠一”来说,北京用户在京东购买两条轮胎后,在京东养车门店完成安装核销后,将同步返送一条轮胎同价值京豆,京豆可用于京东全品消费。

同时,在服务权益方面,京东养车也在价格与服务上带来了保障。京东养车618期间,推出轮胎、保养买贵赔双倍,全线京东自营机油轮胎产品参与此权益,通过买贵赔承诺,给到车主有保障的低价。而轮胎免费装、三年无忧质保,机油正品溯源无忧,5KM无服务门店赔双倍安装费等承诺,都让京东养车用户在汽车保养上更加省心。

一系列权益体现出京东养车对北京用户的诚意,也让京东养车618期间在北京市场获得了很高的口碑。凭借超行业的增长速度、高知名度的品牌、全方位的服务能力及超值优惠,京东养车正在得到越来越多北京用户的认可。

上百养车门店覆盖北京城区,3公里内准能找到免费安装门店

据了解,随着京东养车各方面能力的不断拓展,北京地区京东养车线下门店从2021年的不到50家,发展到如今超过120家,高标准门店增速远超北京地区其他行业伙伴。京东养车目前已基本实现对北京城区“3公里汽车服务生活圈”的覆盖,为车主提供更便捷的“买装一体”服务。无论是标准化的高质量服务,依托供应链能力打造的货品宽度、质量与价格保障,以及多元化的创新业务上,京东养车在北京地区打造的服务已成为全国范围内的标杆。

在服务标准方面,京东养车以门店服务为核心竞争力,践行“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项目、统一流程、统一营销及统一价格”的“六个统一”标准化连锁模型,以“运营督导到店检查规范和提升”和“在线质检,所有门店都有一套在线质检系统”的“两个手段”,来保证门店的服务质量。2022年11月8日,京东养车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就京东养车门店服务标准实施符合性进行标准评审认定,通过量化的标准,推动产业提升服务和施工品质,保证消费者的权益。服务标准方面的“多措并举”,有利于保证每一家京东养车门店的高质量服务。

产品供应链方面,京东养车依托京东数智化供应链能力,充分链接250+商品品类、6000+品牌、8万+自营SKU及1万+商家,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货品与服务,以及“买贵赔双倍”的价格保障。同时,依托京东物流的高效配送网络及社会化库存共享模式,京东养车部分商品已可实现1-2小时到店安装,为消费者带来了极致的物流体验。

另外,在创新业务上,京东汽车医生、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已在全国范围深度布局。京东养车还搭载人保、太保、安联、阳光等多家公司的线上车险服务,连通全国优质驾考培训资源,聚合全国30多个省份130+城市的12万+充电终端,承接覆盖全国(除港澳台西藏)全部省份的加油服务,全方位提升汽车后服务体验。而所有的创新业务,都在北京地区实现了重点覆盖,形成了全面能力的“3公里汽车服务生活圈”。

凭借标准化的服务体系、领先于行业的供应链能力,以及覆盖养车全场景的创新举措,京东养车迅速成为北京用户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养车品牌,获得了广泛的用户赞誉和满意度极佳的车主口碑。未来,京东养车将继续依托全方位能力,为车主提供更优质便捷专业的服务,致力于成为北京地区汽车维修保养的第一入口,并逐渐在全国养车服务市场形成更大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