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食万智慧烹饪课扬帆起航

2023-06-08 16:32
来源:新华网

近日,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品牌添可TINECO推出食万智慧烹饪劳动课,以智慧科技推动劳动教育创新发展。继为华东师范大学苏州湾实验小学学生开课后,这一次添可又将食万智慧烹饪课带到了苏州市劳动路实验小学。

在劳动课上,学生们会提前确定任务清单并进行任务分配,确保人人都有参与感,掌握烹饪技巧。在实践环节,学生们则在食万数字美味生态体系的协助下增强他们的动手能力、设备操作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最后制作出应季的美食并相互品鉴,选出最佳造型和美味奖。通过这样一堂妙趣横生的劳动课,学生们通过劳动有了参与感,加深了对知识与劳动的理解。

食万的参与,是新课程标准与时俱进的体现,让学生能够通过劳动反向感知社会科学技术的发展水平和重要性,以及科技能为日常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善,从而帮助他们树立对科学知识的正确认识,引导他们的好奇心,为未来的学习埋下求知的种子。

责任编辑:王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