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京东上线百亿补贴:把握消费回暖机遇,助力提振经济增长

2023-03-16 16:01
来源:中国财富网

从今年政府工作报告释放的信号来看,2023年中国经济将实现稳中求进之势。其中,扩大内需战略下,消费将成为经济复苏的基础拉力。

在这样的背景下,3月6日京东全面上线百亿补贴,联合海量品牌、商家直接对商品进行真金白银的补贴,以价格直降的方式带来最具性比价的商品。补贴覆盖3C家电、美妆、生鲜、生活服务、医疗健康等京东上的全品类商品,全面满足消费者生活工作等各方面需求。

作为京东史上最大力度的促消费优惠活动,百亿补贴不仅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低价消费体验,更将进一步助力品牌商家及广大农民实现销售提升、收入提升,以消费侧带动产业侧的形式助力推动我国经济走向复苏。

真百亿 看得见

3月6日,京东百亿补贴全面上线,最高补贴千元的iPhone、补贴400元的五粮液、20多元五斤的粑粑柑……

据介绍,京东百亿补贴是京东联合海量品牌、商家直接对商品进行真金白银的补贴,以商品直接降价的方式带来最具性比价的商品。和众多需要领券才能享受折扣的方式不同,在京东百亿补贴专场,消费者无需领券等复杂操作,即可直接抢购。而且京东百亿补贴还可享受全场包邮、专属客服、放心退换等服务,全程保障大家的消费体验。

从商品品类上来看,京东百亿补贴覆盖范围也非常广,涵盖了京东全品类商品,不仅有最高补贴千元的iPhone,以及茅台、五粮液、戴森吹风机等爆款尖货,电视、洗衣机、电冰箱、电脑、打印机等3C家电,还有厨具、抽纸、美妆、生鲜、零食、营养保健等生活日用,可以满足大家工作生活方方面面的需求。

激发消费潜力

从长期来看,以内需为主导、内部可循环是大国经济的主要特征。中国作为拥有14多亿人口、4亿多中等收入人群的经济体,人均财富提升空间及内需释放潜力巨大。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中共中央、国务院还曾印发了《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提出,持续提升传统消费,积极发展服务消费,加快培育新型消费,以及大力倡导绿色低碳消费。

在今年两会期间,多位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也提出进一步发挥数字技术的促消费潜能,通过数字技术提高促消费政策的普惠性和精准性等等。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税务学会副会长张连起就表示:“要培育发展新型实体企业,鼓励新型实体企业参与实体经济的数字化转型,通过放大新增效应、赋能供给升级、激发消费创新、促进供需动态平衡、引领全球消费,为增强内循环内生动力和可靠性、实现国内国际循环相互促进注入强劲的新动能。

作为新型实体企业,京东通过百亿补贴可以给消费者带来丰富多样的超值产品,同时也帮助商家、农民实现销售提升和收入提升。此次推出百亿补贴就是京东把握消费回暖机遇,带领商家重回增长快车道!

同时,京东还会以最健康的生态向品牌、商家开放,并且依托京东超强的供应链能力,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就业创业、推动产业链上下游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产业带升级以开拓消费新市场。

责任编辑:王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