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五粮液与博鳌亚洲论坛延续最高级别合作

2023-01-11 16:52
来源:新华财经

1月5日,五粮液集团与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荣誉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五粮液再次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荣誉战略合作伙伴和指定用酒,继续担任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与博鳌亚洲论坛延续最高级别合作。

据了解,博鳌亚洲论坛是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层次对话平台,20余年来为凝聚亚洲共识、促进各方合作、推进经济全球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每年年会是博鳌亚洲论坛最重要活动,来自亚洲及世界各地的与会代表相聚海南博鳌,为加强全球治理、共促全球发展、共建共同未来建言献策,凝聚亚洲共识,提出“博鳌方案”。

五粮液与博鳌亚洲合作缘来已久。自2018年作为论坛首尔会议主要合作伙伴精彩亮相以来,五粮液于2021年在论坛成立20周年之际,成为论坛2021年年会荣誉战略合作伙伴和指定用酒,当选为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开启了与博鳌亚洲论坛的最高级别合作。2022年,五粮液再度成为论坛2022年年会荣誉战略合作伙伴和指定用酒,大力支持论坛框架下的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大会,深度参与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度经济学家圆桌会议,积极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理事工作会议,为推动全球经济复苏、完善全球治理贡献了五粮智慧与力量。

据悉,五粮液正加快与博鳌亚洲论坛讨论开发联名产品,将继续积极支持论坛系列活动,深度融入论坛框架下的各项专题会议,以荣誉战略合作伙伴和理事会机构理事的责任担当更好服务论坛。

五粮液相关负责人表示,五粮液将借助博鳌亚洲论坛这一平台,加快拓展海外市场,向世界展现中国白酒和民族品牌的瑰丽风采,传递倡导世界和平、安全、合作、共同发展的中国白酒声音。五粮液愿与博鳌大家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紧抓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时代机遇,加快推动构建全球酒业命运共同体,积极引领中国白酒更高质量走出去。(赵思思)

责任编辑:王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