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步长制药荣获“优秀公益合作伙伴”称号

2022-10-27 16:51
来源:新华财经

为助力心脑健康科研发展,推动健康中国战略落地,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发起,步长制药独家赞助的“健康中国·步长致远心脑健康公益工程”在2020年启动。经历一年时间的精心运营,步长制药被授予“优秀公益合作伙伴”荣誉称号,同时该项目荣获“2021年度优秀公益项目”荣誉称号。

一年多来,在专家评审委员会及全国神经领域专家的指导与支持下,2021年步长致远工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神经领域13位优秀选手在经历三轮评审后脱颖而出,获得步长致远科研基金资助。教育项目科研云学院线上课程由步长制药和行业内顶尖的梅斯医学合作,邀请领域内顶尖专家助力,精心打造,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开展8次线上系统课程,共计2337位中青年医师参与,覆盖29个省市、自治区,获得学员一致好评。

图一:2021年度“优秀公益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图二:“2021年度优秀公益项目”荣誉称号

作为中医药龙头企业,步长制药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匠心打造“健康中国·步长致远心脑健康公益工程”项目,关注中青年医师的科研能力发展,支持心脑血管疾病的科学研究和科学教育,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医师开展临床研究,通过培养中青年医师的科研思维和能力,提升心脑健康领域内科研项目的深度和广度,从而推动我国心脑健康事业的发展,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